這ㄍ風扇很大聲ㄇ 請告訴我 感謝
xp已經停產了,光華及nova幾乎找不到xp了,為何雅虎拍賣卻有很多,而且應有盡有,要什麼款就有什麼款,而且還聲明全新個人一年保固,若是查到是remark還可以退貨,唯一的缺點就是die有小毛邊,害小弟都心動了,想問一下個位高手,那些貨品到底是哪來的?可靠嗎?能買媽?
http://www.synnex.com.tw/download/MiraScan402U.exe 下載的地方
讀取影像失敗請從心開啟掃描器,我又沒有掃描為何會這樣ㄋ ....
為何我今天買回來安裝時,卻一直跟我沒有twain.dll檔 有誰能夠救我.....
這ㄍ風扇裝在Intel-P4-3.0G上 溫度會很高ㄇ 我ㄉ版子是華碩P5P800
這塊顯卡跟華碩P5P800這塊主機板會有衝突ㄇ 請各位大大告訴我 感謝喔 我平常是用來玩遊戲和看影片
請問各位先進! 有沒有人的Windows 2000/XP 環境下看到Joystick or GamePad (Game Port Connecte
我想請問一下,BenQ火紅邊那款的液晶營幕好不好?? 那CMV和BenQ的評價哪個比較好丫??
我的是amd2500 顯示卡麗台ti4200 兩顆硬碟(一個是抽取的)一個dvd一個燒錄機 而我的主機板有一個小風扇、cpu一個,再來殼有四個大的扇 這樣要用幾瓦的比較好呢? 假設我只要用300w的就夠用了結果我用350w的會有壞處嗎?謝謝大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