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為何?
   
   
 

作者 :kwc40f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30 18:31
xp已經停產了,光華及nova幾乎找不到xp了,為何雅虎拍賣卻有很多,而且應有盡有,要什麼款就有什麼款,而且還聲明全新個人一年保固,若是查到是remark還可以退貨,唯一的缺點就是die有小毛邊,害小弟都心動了,想問一下個位高手,那些貨品到底是哪來的?可靠嗎?能買媽?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30 18:48:00
 
  哎!還不就是米酒效應!
當有人知道XP要停產時,就捷足先登,先買存貨,再哄抬價格賣出去...
行徑真是甘寧老師滴...
就像是某購物頻道(東X),知道Celeron2.4、2.6、2.8要停產了,就近期一直大力促銷,專騙那些無經驗的人,明明就是P4 Celeron2.4硬做成文字陷阱寫成
P4 C2.4,騙那些無知的人,還以為是P4 2.4;你有看過40G的硬碟和80G的硬碟差3000元嗎?很抱歉!它(東X)就寫的出來...,公司有些媽媽級看了都說好感動喔!好想買一台來用...;有什麼好感動的呢?這只是讓那些奸商繼續壓榨了平凡老百姓的錢罷了!


  :kwc40f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1 19:18:00
 
  你說的是有可能啦!但是重點是他們賣的不貴ㄟ,這才是害怕的地方!

  :kwc40f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2 11:21:00
 
  沒人知道那些貨品來源媽?為何沒有人回應呢?還是我的問題太白吃了^_^~~~~~~全都沒鎖頻,又沒代理商,而且全國缺貨,他們卻有上百顆,而且價格便宜,不像是啤酒效應.讓人很懷疑說,不知到底能不能買,還有有人知道台北光華哪有賣fsb266的xp2400或是xp2600媽?網路很好找又便宜,只是........不敢嘗試!!


  :ypw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4 02:06:00
 
  想不到我去年中買的「盒裝」Barton 2500+ ($3050) 跟去年底推薦朋友買的
Barton 2600+ ($3300) 現在過了一年竟然亂喊價,不過各位不必擔心,那些囤散裝貨的人也囂張不了太久,等K8有3000左右實用級的cpu出來以後,Barton就會跟當初P2-300超450一樣過氣了,現在還是提供大家一些方案。1.乾脆買P4 2.叫人從US帶便宜的盒裝Barton回來 3.委屈一下向奇摩買散裝 不然就只有等啦


  :kwc40f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4 16:22:00
 
  謝謝你的回應!!但是你注意看奇摩拍賣的那些散裝上的黑底白字型號字樣,每個賣家賣的都不一樣,尤其是型號右邊的方形圖案,有的有印,有的沒印,還有1999的那個1字,有的1字上端有下勾,有的沒有,原廠的1字有下勾,可是奇摩現在賣的全薪散裝,很多幾乎都沒有下勾,我是滿懷疑那些貨的來源的,不知他們賣的是不是remark?但是卻沒有明確的分辨方法,不知有人能提供媽?

  :mingyan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5 20:28:00
 
  我看到 kimo 上還有人賣 AMD XP 2600/333/256K 的?

不知道 AMD 什麼時候出過這種 333 外頻但是只有 256K cache 的 CPU 了?

真是無奸不成商ㄚ?!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6 00:15:00
 
  真的有2600外頻166的啊!外頻有256即512兩種啊!樓上的你誤會了吧!不過奇摩有xp1300的0.13志成我到是沒聽過!0.13是由1500開始的啊!所以愛買網路貨的要睜大眼睛啊!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7 23:56:00
 
  http://www.hkepc.com/hwdb/remarkxp-1.htm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