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我最近想要買一塊主機板... 但不知道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比較不會相衝到... 我顯示卡可能買 麗台A350XT/FX5900/128 請各位高手們...給我一些些的意見... 拜託...拜託..
請問一下...我買的是這顆SP2600+的CPU.請店家幫我組裝的... 但是為什麼控制台的系統那邊顯示的是MP2200+呢??? 是不是老闆給我裝錯...還是兩個是一樣的??? 好像問了個蠢問題...但我真的很困惑... 先謝謝各位大大的回答!!!
ASUS A7V880的主機板、AMD XP2600的CPU、創見256M*2 DDR 400的RAM 顯示卡恩雅FX5700 我POWER
CPU:AMD2500+ 主機板:技嘉GA-7VT600(-L) RAM:512*1 3DMARK只跑47XX而已 請問是什麼問題?
Athlon64和Barton 是專門跑哪個方面較強呢??
請問各位大大....有時麼方法卡以測試光碟機..讀取的速度阿... 例如....讀dvd...cd....或燒錄倍速???
不是有一款式有賓士車燈ㄉ機殼ㄇ 請問一下它是哪一牌ㄉ 可以給我他ㄉ型號或公司網址ㄇ最好還有圖 可以讓我參考 謝謝各位大大
我個人是非常喜愛使用這個牌子ㄉ硬碟啦 強力推薦喔!!!!!!
NEW CPUinstalled! Please enter setup to configure your system. Press F1 to Run setup Press F2 to load default values and cortinue
配備如下: CPU:P4-3.0G (風扇建議用原廠還是另外買) 主機板:華碩P5P800 RAM:創見256MB*2 DDR400 光碟機 硬碟機 軟碟跌機還在考慮中(建議哪些品牌ㄉ) 顯示卡:艾爾莎 幻雷者960FX 以上會有衝突ㄇ? 感謝大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