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80 秒。

請問各問高手有關主機板的問題.....急問...拜託..謝謝各位

請問一下... 我最近想要買一塊主機板... 但不知道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比較不會相衝到... 我顯示卡可能買 麗台A350XT/FX5900/128 請各位高手們...給我一些些的意見... 拜託...拜託..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33
作者:nomokena7 日期:2004-10-02 01:19 所屬:主機板


MP2200+???

請問一下...我買的是這顆SP2600+的CPU.請店家幫我組裝的... 但是為什麼控制台的系統那邊顯示的是MP2200+呢??? 是不是老闆給我裝錯...還是兩個是一樣的??? 好像問了個蠢問題...但我真的很困惑... 先謝謝各位大大的回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32
作者:sa062707 日期:2004-10-02 00:08 所屬:CPU


會自動斷電

ASUS A7V880的主機板、AMD XP2600的CPU、創見256M*2 DDR 400的RAM 顯示卡恩雅FX5700 我POWER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31
作者:kung2639 日期:2004-10-01 23:42 所屬:主機板


5900XT這種分數

CPU:AMD2500+ 主機板:技嘉GA-7VT600(-L) RAM:512*1 3DMARK只跑47XX而已 請問是什麼問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30
作者:阿政☆° 日期:2004-10-01 23:10 所屬:顯示卡


Barton 和 Athlon64的問題...

Athlon64和Barton 是專門跑哪個方面較強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29
作者:akuan10160 日期:2004-10-01 22:59 所屬:CPU


關於DVD光碟機的速度

請問各位大大....有時麼方法卡以測試光碟機..讀取的速度阿... 例如....讀dvd...cd....或燒錄倍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28
作者:lilon35 日期:2004-10-01 22:42 所屬:DVD ROM


ㄟㄟㄟ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喔

不是有一款式有賓士車燈ㄉ機殼ㄇ 請問一下它是哪一牌ㄉ 可以給我他ㄉ型號或公司網址ㄇ最好還有圖 可以讓我參考 謝謝各位大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27
作者:join222 日期:2004-10-01 21:56 所屬:機箱 Power


不錯不錯

我個人是非常喜愛使用這個牌子ㄉ硬碟啦 強力推薦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26
作者:tiwu1111 日期:2004-10-01 21:51 所屬:硬碟


這是啥情況阿每次都要按F1

NEW CPUinstalled! Please enter setup to configure your system. Press F1 to Run setup Press F2 to load default values and cortinue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25
作者:麻糬 日期:2004-10-01 20:34 所屬:CPU


問問看

配備如下: CPU:P4-3.0G (風扇建議用原廠還是另外買) 主機板:華碩P5P800 RAM:創見256MB*2 DDR400 光碟機 硬碟機 軟碟跌機還在考慮中(建議哪些品牌ㄉ) 顯示卡:艾爾莎 幻雷者960FX 以上會有衝突ㄇ? 感謝大家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24
作者:小帆帆 日期:2004-10-01 18:38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