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華碩-A7V880
    會自動斷電
   
   
 

作者 :kung2639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1 23:42
ASUS A7V880的主機板、AMD XP2600的CPU、創見256M*2 DDR 400的RAM
顯示卡恩雅FX5700

我POWER換ㄌ兩個了,
動力盒子300W,蛇吞象300W都一樣會斷電,CPU溫度49~~57度,
哪到店家側了三次都沒事,CPU溫度46~~51度(在冷氣房下)
我ㄉCPU溫度是否太高ㄌ
這塊版不是有支援CPU溫度夠高而自動關機
不知是否這個原因
有時候開機沒畫面
請問是哪裡出了問題呀!!謝謝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2 00:51:00
 
  建議 去華碩網站更新 BIOS 就沒問題了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2 00:56:00
 
  在補充一點 記憶體 自己看說明書   所建議的記憶體顆粒 3樣都打勾
就沒問題了。

  :kung2639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2 01:51:00
 
  記憶體顆粒 3樣都打勾
是指?不懂ㄝ



  :nilregor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29 14:36:00
 
  有灌VIA 4IN1 嗎? 我不灌 VIA 4IN1 後用起來很正常,一灌一堆問題@@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30 00:38:00
 
  把這塊版子的bios裡的smart-fan不要打勾..這樣cpu風扇就不會自己忽快忽慢了..因為風扇變慢.cpu溫度就開始升高..到約50~60度他就自己關機了..
如果不用風扇自己控制的功能保持一定的轉速.cpu就永遠在40上下..就可以正常使用了.我用了1個月都還很正常!!唯一不解的事他的音效軟體不太好..常常找不到mic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