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A7V880
會自動斷電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kung2639
Posted:2004-10-01 23:42
ASUS A7V880的主機板、AMD XP2600的CPU、創見256M*2 DDR 400的RAM
顯示卡恩雅FX5700
我POWER換ㄌ兩個了,
動力盒子300W,蛇吞象300W都一樣會斷電,CPU溫度49~~57度,
哪到店家側了三次都沒事,CPU溫度46~~51度(在冷氣房下)
我ㄉCPU溫度是否太高ㄌ
這塊版不是有支援CPU溫度夠高而自動關機
不知是否這個原因
有時候開機沒畫面
請問是哪裡出了問題呀!!謝謝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10-02 00:51:00
建議 去華碩網站更新 BIOS 就沒問題了
:訪客
Posted:2004-10-02 00:56:00
在補充一點 記憶體 自己看說明書 所建議的記憶體顆粒 3樣都打勾
就沒問題了。
:kung2639
Posted:2004-10-02 01:51:00
記憶體顆粒 3樣都打勾
是指?不懂ㄝ
:nilregor
Posted:2004-10-29 14:36:00
有灌VIA 4IN1 嗎? 我不灌 VIA 4IN1 後用起來很正常,一灌一堆問題@@
:訪客
Posted:2004-10-30 00:38:00
把這塊版子的bios裡的smart-fan不要打勾..這樣cpu風扇就不會自己忽快忽慢了..因為風扇變慢.cpu溫度就開始升高..到約50~60度他就自己關機了..
如果不用風扇自己控制的功能保持一定的轉速.cpu就永遠在40上下..就可以正常使用了.我用了1個月都還很正常!!唯一不解的事他的音效軟體不太好..常常找不到mic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