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買power 的經驗

買power 最好當場驗貨 看看裡面是否有完整的附加配備 1. 齊全集線: 整線套管, 固定膠座, 束線帶 2. 說明書 3. 轉接頭 4.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84
作者:chiachia 日期:2004-10-04 01:19 所屬:機箱 Power


個位大大請指教(組電腦需要幫忙)

個位大大小弟最近想組一台新電腦用途在上網跟玩"紅色警戒2" 主機板 : 華碩 P4S800D Socket478 CPU : Intel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83
作者:sendoh_88 日期:2004-10-04 01:15 所屬:CPU


組裝電腦??

各位大大,小弟有一事相求,就是主機板是技嘉8S661FXM-RZ的,然後搭配CPUIntel - P4-2.8GHz E可以嗎??加配一顆HITACHI IBM 80G/液態/7200轉 這樣OK嗎?曾經聽說買兩條256的RAM,會比一條512的RAM還快是真的嗎? 謝謝各位大大給個意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82
作者:b22812000 日期:2004-10-03 23:06 所屬:CPU


有一家賣隨身碟的店家千萬不要去喔

新生北路一段X號的店家 新X企業行 此店家賣隨身碟之後就不負責任 因為本人購買之隨身碟品質不良 說是常常故障就算了 老闆娘還說是電池關係(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81
作者:damon0703 日期:2004-10-03 21:18 所屬:隨身型硬碟


能不能請大大給點意見謝謝

組裝的,建議一下那些要改! CPU:p4-3.0GE 主機板4P800-SE 記憶體:創見512M DDR400 硬碟:WD 80G 顯示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80
作者:minimax 日期:2004-10-03 20:42 所屬:CPU


華碩 P5P800 + pentium 4 1.8GHz

請問一下,我看到華碩P5P800 是屬於LGA775(Socket775), 1. 不知道pentium 4 1.8GHz可以裝在這塊板子上嗎? 2.需要幾瓦的power才夠呢? 麻煩知道的人跟我說一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79
作者:SSAM 日期:2004-10-03 19:50 所屬:主機板


誰能mail這一台的歷史價格給我

如題 小弟會感激不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78
作者:stan721022 日期:2004-10-03 19:15 所屬:液晶螢幕


DDR400卻只能用333跑

請問這樣算正常ㄇ我用大眾的P4PB主板INTEL1.6AG超2.2G式記憶體有問題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77
作者:willsue 日期:2004-10-03 18:53 所屬:RAM


華碩P5P800+艾爾莎幻雷者960FX+硬碟160G

請問一下, 1.因為我看到一些人都是用華碩P5P800+艾爾莎幻雷者960FX(如小帆帆),不知道跑的感覺怎樣?順不順? 2.我想買一顆160G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76
作者:SSAM 日期:2004-10-03 17:17 所屬:主機板


求救...

前幾天買了這塊主機板 cpu用amd xp2800+ 可是每次進bios一陣後都會當機 拿到店家去問 說是因為風扇的轉速太低 跟bios的設定不合 所以會當(這是店員的說法=.=) 我的風扇是用北極風CQ7 CPU溫度大概都是40~50左右 請問各位高手大大們該怎麼辦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75
作者:FoRgEt_U1 日期:2004-10-03 17:02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