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RAM
  金士頓-DDR 512MB
    DDR400卻只能用333跑
   
   
 

作者 :willsue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3 18:53
請問這樣算正常ㄇ我用大眾的P4PB主板INTEL1.6AG超2.2G式記憶體有問題ㄇ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3 19:15:00
 
  你這個問題可能是你ㄉ機版沒有資源DDR400....所以只跑333..因為333跟400是同期ㄉ它ㄉ插槽都是單孔ㄉ


  :willsue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4 17:25:00
 
  說明書上及盒子上都說有支援ddr400只適括號(ddr400 limITED suppord)
有誰知道ㄋ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1-23 13:27:00
 
  1)主機版說有支援DDR400但有可能會挑RAM的顆粒
2)沒記錯的話CPU外頻FSB800以上的才可以跑DDR400不然只能跑DDR333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1-23 13:33:00
 
  備註 1: 若您處理器的FSB是400MHz,則記憶體只支援DDR 266.
備註 2: 若您處理器的FSB是533MHz,則記憶體只支援DDR 266/333
備註 3: If the FSB of your CPU is 800 MHz, the memory speed supports DDR 266/333/400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1-24 15:50:00
 
  有些主機板只能支持到333MHz...請妳看一下主機板的說明書...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1-28 01:05:00
 
  備註 2: 若您處理器的FSB是533MHz,則記憶體只支援DDR 266/333
可是主機板支援DDR400....那我插DDR400..會跑多少ㄋ?要去哪查看阿??
我是微星661FM2ㄉ主機板..可否幫我解答sunboya0929@yahoo.com.tw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