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VA721使用評比

2004年8月21日順發3C購入,當時購入價錢為NT:12700 真貴>.< 正確反應時間為25 不是16喔 整體上的表現還不錯 電玩 電影 畫質一極棒 基本上反應時間達25以內,肉眼是看不出有殘影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15
作者:tsaiyuhsin 日期:2004-10-05 21:07 所屬:液晶螢幕


到底是64或128bit ?

終於扒到證據了 以下是MSI FX5700LE-TD128上的記RAM Data Sheet http://www.samsung.com/Pro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14
作者:cnwu1012 日期:2004-10-05 16:49 所屬:顯示卡


NTFS vs. FAT32

我想組一台新電腦,但我舊硬碟是FAT32格式,我新硬碟(主要開機)預計規劃是NTFS格式,如果要一起裝在主機板上,之後開機讀的到舊硬碟的資料嗎?如果讀的到,可以從舊硬碟複製資料到新硬碟嗎?好像問題很矬,不過還是希望有人回應,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13
作者:chinglin 日期:2004-10-05 15:05 所屬:硬碟


CPU有HT的問題?

請問CPU包含的HT HT是指什麼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12
作者:eric8766 日期:2004-10-05 14:39 所屬:CPU


請各位大大幫我評估一下,以下這兩組主機的效能。

P4 3.0 EG 775 $5990 華碩P5GD1Pro含華碩5750顯卡$7,900 創見DDR400 512MB X2 $6000 七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11
作者:derek729 日期:2004-10-05 11:14 所屬:CPU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昨天組的配備

主機板 華碩P4S800(655FX) CPU Intel P4 3.0EG RAM 金士頓 DDR400 256M*2 H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10
作者:phd1016 日期:2004-10-05 10:23 所屬:CPU


挖勒!有沒有搞錯這種東西賣3800?

挖勒!有沒有搞錯這種加西賣3800?它有那麼強媽?它的外頻以及時脈是多少啊?它有比八頓2600強媽?家點錢乾脆換64位元的散佈龍算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09
作者:kwc40f 日期:2004-10-05 09:58 所屬:CPU


不會是買到暇疵品吧?

創見ddr400-256MB買不到一年,螢幕出現Beginning dump of physical memory的藍底白字,不知是不是記憶體壞了呢?(重開機電腦會變龜速,關機一會在開機又能撐一下然後又出現上面的字串).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08
作者:compxdynaslide 日期:2004-10-05 07:59 所屬:RAM


請教一下

各位大大, 我想請教一下8IPE1000 Pro2 這片主機板有沒有內建: 1. VGA 2. 音效卡(聽說這片會破音, 有沒有這麼爛ㄚ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07
作者:sendoh_88 日期:2004-10-05 06:29 所屬:主機板


請問K8 Athlon 64 3400 有出FSB800的版本嗎

還有CG和CO有什麼差別呢??? 什麼是5AR和5AP?? 謝謝你們幫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06
作者:Uasimodo 日期:2004-10-05 03:22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