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A721使用評比 |
|
2004年8月21日順發3C購入,當時購入價錢為NT:12700 真貴>.<
正確反應時間為25 不是16喔 整體上的表現還不錯 電玩 電影 畫質一極棒
基本上反應時間達25以內,肉眼是看不出有殘影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15 |
| 作者:tsaiyuhsin |
日期:2004-10-05 21:07 |
所屬:液晶螢幕 |
| 到底是64或128bit ? |
|
終於扒到證據了
以下是MSI FX5700LE-TD128上的記RAM Data Sheet
http://www.samsung.com/Pro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14 |
| 作者:cnwu1012 |
日期:2004-10-05 16:49 |
所屬:顯示卡 |
| NTFS vs. FAT32 |
|
我想組一台新電腦,但我舊硬碟是FAT32格式,我新硬碟(主要開機)預計規劃是NTFS格式,如果要一起裝在主機板上,之後開機讀的到舊硬碟的資料嗎?如果讀的到,可以從舊硬碟複製資料到新硬碟嗎?好像問題很矬,不過還是希望有人回應,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13 |
| 作者:chinglin |
日期:2004-10-05 15:05 |
所屬:硬碟 |
| CPU有HT的問題? |
|
請問CPU包含的HT
HT是指什麼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12 |
| 作者:eric8766 |
日期:2004-10-05 14:39 |
所屬:CPU |
| 請各位大大幫我評估一下,以下這兩組主機的效能。 |
|
P4 3.0 EG 775 $5990
華碩P5GD1Pro含華碩5750顯卡$7,900
創見DDR400 512MB X2 $6000
七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11 |
| 作者:derek729 |
日期:2004-10-05 11:14 |
所屬:CPU |
|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昨天組的配備 |
|
主機板 華碩P4S800(655FX)
CPU Intel P4 3.0EG
RAM 金士頓 DDR400 256M*2
H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10 |
| 作者:phd1016 |
日期:2004-10-05 10:23 |
所屬:CPU |
| 挖勒!有沒有搞錯這種東西賣3800? |
|
挖勒!有沒有搞錯這種加西賣3800?它有那麼強媽?它的外頻以及時脈是多少啊?它有比八頓2600強媽?家點錢乾脆換64位元的散佈龍算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09 |
| 作者:kwc40f |
日期:2004-10-05 09:58 |
所屬:CPU |
| 不會是買到暇疵品吧? |
|
創見ddr400-256MB買不到一年,螢幕出現Beginning dump of physical memory的藍底白字,不知是不是記憶體壞了呢?(重開機電腦會變龜速,關機一會在開機又能撐一下然後又出現上面的字串).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08 |
| 作者:compxdynaslide |
日期:2004-10-05 07:59 |
所屬:RAM |
| 請教一下 |
|
各位大大, 我想請教一下8IPE1000 Pro2 這片主機板有沒有內建:
1. VGA
2. 音效卡(聽說這片會破音, 有沒有這麼爛ㄚ ?)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07 |
| 作者:sendoh_88 |
日期:2004-10-05 06:29 |
所屬:主機板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