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Intel-P4-3.0GHz E 盒裝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昨天組的配備
   
   
 

作者 :phd1016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5 10:23
主機板 華碩P4S800(655FX)
CPU Intel P4 3.0EG
RAM 金士頓 DDR400 256M*2
HD Seagate 120G + IBM 30G(舊電腦拔下來的)
顯卡 微星 FX5700LE 128M/128bit
POWER 奇偉 350w


裝好測試之後
發現華碩監控溫度程式顯示 cpu溫度50度 cpu風扇要3900轉
老闆當初沒幫我塗散熱膏(他說原廠的散熱膠就夠了)
還有一點 我發現風扇的聲音好大喔 我查看後感覺是power的風扇
請問奇偉的風扇好嗎?我需要換另一個雙風扇的power嗎?我需不需要跟老闆拿散熱膏回家塗阿??

請大家幫我看看~~~感謝!!!



 
  :小六子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5 11:03:00
 
  這一顆CPU Intel P4 3.0EG,本來溫度就會有過高的現象(和同樣是CPU Intel P4 3.0CG比起來)
至於散熱膏塗多塗少都不好,只要塗上薄薄的就可,但實際幫助也不大
風扇方面,原廠的風扇本身就算還可以用,不過有些人就會換好一點的(我就會換一個),但至於哪一家的好呢?看每個人的使用習慣吧!
如果您要用雙風扇,方式不妨用一抽一吸的試試看(小小的建議)

  :secret.battle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5 11:45:00
 
  看看螺絲有沒有鬆掉, 不然可以裝一個POWER防震的備件一個塑膠的小框框(我忘記哪個牌子了我用了覺的聲音少很多.)
至於溫度你可以試著把主機旁邊兩個版子拆下來, 裝主機放到通風好的地方,應該可以降低你硬碟跟RAM.. 的溫度喔(可以加個電風扇也不錯 呵~~ 我以前就是這樣子用的, 現在改成水冷了).

  :phd1016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5 13:32:00
 
  機殼板子拆掉,這樣主機裡面會積灰塵勒~~
我上一台電腦就是這樣壞掉的...

  :secret.battle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5 16:14:00
 
  我都這樣用也沒壞啊, 是不是你都沒定期清潔啊!(應該是). 我都固定兩三個星期清理版子機瞉及週邊設備上的灰塵.

  :phd1016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5 21:54:00
 
  我剛剛又去檢查一次
是cpu原廠的風扇的聲音
沒跑蛇麼程式 他轉速已經到了4600轉了啦...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30 09:52:00
 
  把冷氣 孔裝管連接電腦裡 都不用花錢換風扇 電腦溫度保持30度
打電腦又不會熱一舉兩得 又沒灰塵 又可超頻 開除溼 電腦又可除溼

ps 電腦要穿衣服 別打開 環境太髒 不適用 要在房間 用此法
ps 環境太髒 會照成電腦短路 嘉義 耀文

  :安啦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1-17 09:13:00
 
  我用原廠風扇0.36A全銅底.溫度約在36~42之間.風扇轉述約在2760耶.

應不會很吵阿.....

全開溫度上升到51.電源最好用有350W足瓦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