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小六子  |
Posted:2004-10-05 11:03:00 |
| |
| |
這一顆CPU Intel P4 3.0EG,本來溫度就會有過高的現象(和同樣是CPU Intel P4 3.0CG比起來)
至於散熱膏塗多塗少都不好,只要塗上薄薄的就可,但實際幫助也不大
風扇方面,原廠的風扇本身就算還可以用,不過有些人就會換好一點的(我就會換一個),但至於哪一家的好呢?看每個人的使用習慣吧!
如果您要用雙風扇,方式不妨用一抽一吸的試試看(小小的建議)
|
|
| |
:secret.battle  |
Posted:2004-10-05 11:45:00 |
| |
| |
看看螺絲有沒有鬆掉, 不然可以裝一個POWER防震的備件一個塑膠的小框框(我忘記哪個牌子了我用了覺的聲音少很多.)
至於溫度你可以試著把主機旁邊兩個版子拆下來, 裝主機放到通風好的地方,應該可以降低你硬碟跟RAM.. 的溫度喔(可以加個電風扇也不錯 呵~~ 我以前就是這樣子用的, 現在改成水冷了).
|
|
| |
:phd1016  |
Posted:2004-10-05 13:32:00 |
| |
| |
機殼板子拆掉,這樣主機裡面會積灰塵勒~~
我上一台電腦就是這樣壞掉的...
|
|
| |
:secret.battle  |
Posted:2004-10-05 16:14:00 |
| |
| |
我都這樣用也沒壞啊, 是不是你都沒定期清潔啊!(應該是). 我都固定兩三個星期清理版子機瞉及週邊設備上的灰塵.
|
|
| |
:phd1016  |
Posted:2004-10-05 21:54:00 |
| |
| |
我剛剛又去檢查一次
是cpu原廠的風扇的聲音
沒跑蛇麼程式 他轉速已經到了4600轉了啦...
|
|
| |
:訪客  |
Posted:2004-10-30 09:52:00 |
| |
| |
把冷氣 孔裝管連接電腦裡 都不用花錢換風扇 電腦溫度保持30度
打電腦又不會熱一舉兩得 又沒灰塵 又可超頻 開除溼 電腦又可除溼
ps 電腦要穿衣服 別打開 環境太髒 不適用 要在房間 用此法
ps 環境太髒 會照成電腦短路 嘉義 耀文
|
|
| |
:安啦  |
Posted:2004-11-17 09:13:00 |
| |
| |
我用原廠風扇0.36A全銅底.溫度約在36~42之間.風扇轉述約在2760耶.
應不會很吵阿.....
全開溫度上升到51.電源最好用有350W足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