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配備如下: CPU:P4-3.0GHz (風扇不知道要用原廠的還是自行購買呢?我希望聲音能很小 很安靜 溫度又低) 主機板:華碩P5P800 RAM:創見256MB*2 顯示卡:艾爾莎 幻雷者960FX 但是我不曉得這塊主機板有沒有USB2.0的接頭阿
如果說買一塊主機板加一塊顯示卡.預估3500,請問各位大大能幫我的忙ㄇ!!^^ 世紀家的主機板要搭配P4~2.8G
10月5日晚上:很驚訝的,微星客服主管主動回電給我,對於他處理問題 的態度和方式,我倒是很肯定,在這裡一方面向微星客服人員致意,另 一方面也感謝微星已注意到這個令人垢病的問題,但問題還在發展中, 持續和總公司討論。
除了型號還有差在哪 還有vx750可以買嗎
沒辦法進去WINDOW 但用別顆硬碟當作業系統進去資料都還在 請問高手這是蛇麼問題 用了一年半 已經過保固期了 請問可以拿到哪裡的據點維修 光華有嗎?非常感謝
各位大大, 小弟在這裡想請教一下. 最近我正在組電腦. CPU : Intel 3.0G 主機板: 技嘉 8S655FXL / 華碩 P4S800
CPU: P4/530/3.0G/LGA775 技嘉主機板:8I915P Duo 技嘉顯示卡:NX57128D/128MB/TD 創見:DDR4
主機板 全新青雲KM400A PRO 主機板 CPU 全新AMD Barton 3200+ (512K 400 全新一年保 含風扇) 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