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想組台電腦

我的配備如下: CPU:P4-3.0GHz (風扇不知道要用原廠的還是自行購買呢?我希望聲音能很小 很安靜 溫度又低) 主機板:華碩P5P800 RAM:創見256MB*2 顯示卡:艾爾莎 幻雷者960FX 但是我不曉得這塊主機板有沒有USB2.0的接頭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35
作者:小帆帆 日期:2004-10-06 12:01 所屬:CPU


阿給!!

如果說買一塊主機板加一塊顯示卡.預估3500,請問各位大大能幫我的忙ㄇ!!^^ 世紀家的主機板要搭配P4~2.8G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34
作者:b22812000 日期:2004-10-06 11:03 所屬:CPU


到底是64或128bit ? (Part.3)

10月5日晚上:很驚訝的,微星客服主管主動回電給我,對於他處理問題 的態度和方式,我倒是很肯定,在這裡一方面向微星客服人員致意,另 一方面也感謝微星已注意到這個令人垢病的問題,但問題還在發展中, 持續和總公司討論。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33
作者:cnwu1012 日期:2004-10-06 10:52 所屬:顯示卡


VP171b ~~VP171s~~差在哪

除了型號還有差在哪 還有vx750可以買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32
作者:winniepooh 日期:2004-10-06 09:37 所屬:液晶螢幕


BIOS抓的到硬碟 但顯示有問題

沒辦法進去WINDOW 但用別顆硬碟當作業系統進去資料都還在 請問高手這是蛇麼問題 用了一年半 已經過保固期了 請問可以拿到哪裡的據點維修 光華有嗎?非常感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31
作者:bruceuc 日期:2004-10-06 09:25 所屬:硬碟


請教一下

各位大大, 小弟在這裡想請教一下. 最近我正在組電腦. CPU : Intel 3.0G 主機板: 技嘉 8S655FXL / 華碩 P4S8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30
作者:sendoh_88 日期:2004-10-06 08:41 所屬:顯示卡


請問大大350w還是400w才夠用呢?

CPU: P4/530/3.0G/LGA775 技嘉主機板:8I915P Duo 技嘉顯示卡:NX57128D/128MB/TD 創見:DDR4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29
作者:rockchian 日期:2004-10-06 03:52 所屬:機箱 Power


請問這樣配備該選350w好還是400w呢?

CPU: P4/530/3.0G/LGA775 技嘉主機板:8I915P Duo 技嘉顯示卡:NX57128D/128MB/TD 創見:DDR4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28
作者:rockchian 日期:2004-10-06 03:49 所屬:機箱 Power


請問~~這是我在奇摩拍賣看到ㄉ.她賣11200元值ㄉ買嬤?

主機板 全新青雲KM400A PRO 主機板 CPU 全新AMD Barton 3200+ (512K 400 全新一年保 含風扇) 記憶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27
作者:鄉下人 日期:2004-10-06 03:04 所屬:CPU


請問~~這是我在奇摩拍賣看到ㄉ.她賣11200元值ㄉ買嬤?

主機板 全新青雲KM400A PRO 主機板 CPU 全新AMD Barton 3200+ (512K 400 全新一年保 含風扇) 記憶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26
作者:鄉下人 日期:2004-10-06 02:24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