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請教一下
   
   
 

作者 :sendoh_88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6 08:41
各位大大, 小弟在這裡想請教一下. 最近我正在組電腦.
CPU : Intel 3.0G
主機板: 技嘉 8S655FXL / 華碩 P4S800D / 技嘉 8IPE1000-Pro2 /
華碩 P4P800-VM
RAM : 創見 512 DDR 400*2 / 金士頓 512 DDR 400*2 / 宇瞻 512 DDR 400*2

我想買一片顯示卡, 可是不知道哪一種好. 有什麼好的可以介紹給我嗎 ?
我的要求是 2000左右, 可以玩一些 3D遊戲(ect. 魔獸3) 耐用即可.

P.S. 我不超頻.

謝謝


 
  :cheochi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6 09:36:00
 
  那就這一張嘍...GeForceFX5200...

  :刺激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6 10:41:00
 
  推ATI 9550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7 01:22:00
 
  我個人推買ELSA的卡, 因為有三年保固和用料比較實在,

之前用麗台的Geforce 2 TI 一年半便爆電容, 真是$%^@!##...

至少買卡時要看清楚卡上的電容(不是台製的)和Ram 的品牌...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10 12:48:00
 
  何為日製?
台灣或韓國製造,然後送回日本印made in jp ,然後在賣到國外,價格卻貴到好幾倍。
用腦袋想想,日本還會生產這些低成本高污染的東西嗎?

  :訪客   Posted:2005-02-02 21:43:00
 
  主機板"個人喜好"技嘉<=我有註明是個人喜好唷...你主機板好像是整合型ㄉ
記憶體"個人喜好"第一名金士頓...第二名創見
顯示卡喔...精星9550白金版或至尊版...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