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的好壞很重要 品質更重要 www.powerstrip.com.tw 要的人要快哦!!聽說快沒了喲!!
有人比較過嗎? www.powerstrip.com.tw
有人要嗎? www.powerstrip.com.tw
請問晶片組 哪種廠牌要搭配哪種主機板是最好ㄉㄋ?? 又請問 顯示卡要7200轉以上才是目前ㄉ基本配備ㄇ@@ 小弟最近想學電腦相關知識 麻煩有哪些網站可以介紹ㄉ@@
這條又漲勒~~之前才買2300呢~~哇哈
0.9製程以比較好嗎??
請問各位大大: 主機板: 華碩 P4S800D / 技嘉 8S655FXL CPU : Intel 3.0G Socket478 RAM
10月6日下午:終於等到一個確定的結果了,對所有消費者而言, 這個結果雖然不盡完美,但對於微星處理問題的方式和勇於面對 消費者的態度,很難不給微星
這塊-微星FX5700LE-TD128好用ㄇ~~~~?
我想請問這一顆猛不猛! 有沒有散熱的問題! EE版比較好還是普通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