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Intel-P4-3.0GHz E 盒裝
請教各位大大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person
Posted:2004-10-07 11:17
請問晶片組 哪種廠牌要搭配哪種主機板是最好ㄉㄋ??
又請問 顯示卡要7200轉以上才是目前ㄉ基本配備ㄇ@@
小弟最近想學電腦相關知識 麻煩有哪些網站可以介紹ㄉ@@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10-07 12:37:00
推薦下列網站,請參考.(另外"聯強e城市"網站有基本介紹)
http://www.thg.com.tw/ (專業討論)
:訪客
Posted:2004-10-07 21:04:00
現在的書本寫的都粉仔細的,
多看看外面的雜誌寫的.
:訪客
Posted:2004-10-07 21:04:00
現在的書本寫的都粉仔細的,
多看看外面的雜誌寫的.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