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請各位高手幫忙 我的sony 筆記型電腦(PCG-9E5M)的CPU燒掉了 有救嗎? 焦急的人
我的配備 AMD athlonXP 2500+ KINGSTONE DDR 400 256M*2 青雲FX5200EP MAXTOR 40G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12738772?aucview=search 有意見的人也可以去發言吧!抵制黑店
我的主機板A7N8X-X安裝了linux..結果網路卡無驅動... 載了zip的..裝了半天還是沒裝好... 有沒有rpm的驅動程式啊... 一直沒找到...有的話請寄給我..謝謝..
我想換這顆原廠的風扇耶 開機一兩個小時後 溫度會上升至50度 所以風扇轉速也跟著加快 然後就漫吵的... 幾經思考 請各位幫我推薦一下這顆cpu好用又"安靜"的風扇!!! 謝謝哩~~~
請問 1.可以吊掛牆上觀看嗎?(是否有吊掛式配件?) 2.接第4台需要何種轉接器?價格? 3.用液晶觀看電視效果好嗎?有死角嗎?可以下看上嗎(45度看得到螢幕嗎?) 感謝回覆!!
主機板:865PE-Neo2-PLS CPU :K8AMD Althlon64 3000 硬碟 :Maxtor 80G(8m) 記憶体:金
買了一各月了..一切都很滿意..唯一缺點就是會死當機藍屏..一開始以為中毒了..系統又重灌但是還是一直發生..我看溫度也才40度這到底是整麼一回事阿.
如題想組這樣的電腦....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