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SONY VAIO 的CPU過熱 燒掉了 可以換CPU嗎?

煩請各位高手幫忙 我的sony 筆記型電腦(PCG-9E5M)的CPU燒掉了 有救嗎? 焦急的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75
作者:llmlee 日期:2004-10-08 07:35 所屬:CPU


請問有人用這塊板子裝MAXTOR的硬碟嗎?

我的配備 AMD athlonXP 2500+ KINGSTONE DDR 400 256M*2 青雲FX5200EP MAXTOR 40G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74
作者:rightright2 日期:2004-10-08 02:45 所屬:主機板


給大家看看黑店吧!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12738772?aucview=search 有意見的人也可以去發言吧!抵制黑店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73
作者:wallaceyeh 日期:2004-10-08 01:26 所屬:印表機


驅動程式

我的主機板A7N8X-X安裝了linux..結果網路卡無驅動... 載了zip的..裝了半天還是沒裝好... 有沒有rpm的驅動程式啊... 一直沒找到...有的話請寄給我..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72
作者:tree0807 日期:2004-10-08 00:28 所屬:主機板


推薦一下這顆cpu的風扇吧...

我想換這顆原廠的風扇耶 開機一兩個小時後 溫度會上升至50度 所以風扇轉速也跟著加快 然後就漫吵的... 幾經思考 請各位幫我推薦一下這顆cpu好用又"安靜"的風扇!!! 謝謝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70
作者:phd1016 日期:2004-10-08 00:25 所屬:CPU


推薦一下這顆cpu的風扇吧...

我想換這顆原廠的風扇耶 開機一兩個小時後 溫度會上升至50度 所以風扇轉速也跟著加快 然後就漫吵的... 幾經思考 請各位幫我推薦一下這顆cpu好用又"安靜"的風扇!!! 謝謝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71
作者:phd1016 日期:2004-10-08 00:25 所屬:CPU


可以吊掛牆上觀看嗎?

請問 1.可以吊掛牆上觀看嗎?(是否有吊掛式配件?) 2.接第4台需要何種轉接器?價格? 3.用液晶觀看電視效果好嗎?有死角嗎?可以下看上嗎(45度看得到螢幕嗎?) 感謝回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69
作者:可妮 日期:2004-10-07 23:57 所屬:液晶螢幕


這樣行得通嗎?

主機板:865PE-Neo2-PLS CPU :K8AMD Althlon64 3000 硬碟 :Maxtor 80G(8m) 記憶体: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68
作者:dngfxxuv 日期:2004-10-07 22:32 所屬:主機板


K83000+為合一直死當機藍屏..苦惱阿

買了一各月了..一切都很滿意..唯一缺點就是會死當機藍屏..一開始以為中毒了..系統又重灌但是還是一直發生..我看溫度也才40度這到底是整麼一回事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67
作者:愛吉祥 日期:2004-10-07 22:20 所屬:CPU


AMD k8 Athlon64 3000 配微星 865PE Neo2-pfs 這塊主機板好嗎?

如題想組這樣的電腦....好嗎?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66
作者:dngfxxuv 日期:2004-10-07 22:14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