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Intel-P4-3.0GHz E 盒裝
    推薦一下這顆cpu的風扇吧...
   
   
 

作者 :phd1016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8 00:25
我想換這顆原廠的風扇耶
開機一兩個小時後 溫度會上升至50度 所以風扇轉速也跟著加快
然後就漫吵的...

幾經思考 請各位幫我推薦一下這顆cpu好用又"安靜"的風扇!!!
謝謝哩~~~


 
  :leebell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8 12:32:00
 
  目前p4最好用的大概是神塔吧,因為是熱導管而且散熱面積又大,不過售價很高,而且風扇要另外買,你可以買安靜一點的風扇搭配包正很安靜。

  :phd1016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8 16:09:00
 
  可以詳細講一下品名嗎
煩請在多推薦幾顆 多比較比較
謝謝!!


  :刺激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8 16:13:00
 
  Thermalright XP-120
hyper6
這兩款效能是空冷最好的
要更好就用水冷

  :peter781229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8 19:39:00
 
  另外很重!
一公斤
所以最好鎖好><個人的慘痛經驗
沒鎖好掉下來砸壞了我的顯示卡AND創巨音效卡?
吐血!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1-17 09:01:00
 
  不會吧.我用原廠風扇0.36A.開機好幾個小時.溫度都維持在36~40之間.風扇轉述約在2760左右.跑程式或全開.溫度才48耶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