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Intel-P4-3.0GHz E 盒裝
推薦一下這顆cpu的風扇吧...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phd1016
Posted:2004-10-08 00:25
我想換這顆原廠的風扇耶
開機一兩個小時後 溫度會上升至50度 所以風扇轉速也跟著加快
然後就漫吵的...
幾經思考 請各位幫我推薦一下這顆cpu好用又"安靜"的風扇!!!
謝謝哩~~~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leebell
Posted:2004-10-08 12:32:00
目前p4最好用的大概是神塔吧,因為是熱導管而且散熱面積又大,不過售價很高,而且風扇要另外買,你可以買安靜一點的風扇搭配包正很安靜。
:phd1016
Posted:2004-10-08 16:09:00
可以詳細講一下品名嗎
煩請在多推薦幾顆 多比較比較
謝謝!!
:刺激
Posted:2004-10-08 16:13:00
Thermalright XP-120
hyper6
這兩款效能是空冷最好的
要更好就用水冷
:peter781229
Posted:2004-10-08 19:39:00
另外很重!
一公斤
所以最好鎖好><個人的慘痛經驗
沒鎖好掉下來砸壞了我的顯示卡AND創巨音效卡?
吐血!
:訪客
Posted:2004-11-17 09:01:00
不會吧.我用原廠風扇0.36A.開機好幾個小時.溫度都維持在36~40之間.風扇轉述約在2760左右.跑程式或全開.溫度才48耶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