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我新組一台電腦 硬體都裝好了 是不是開機會較一聲就是ok了呢?? 另外我新買的硬碟我條cd-rom開機 又放xp光碟 可是他不理我耶 出現disk boot 失敗 insert xxxx enter 這句話 是否可以把這一類的資訊告訴我 讓我可以完成這台電腦組裝 感謝
k8 2.8 msi k8n neo 白金版 勝創512mb 一條 ddr433 msi Fx 5700sp 七盟300w seagate 160g液態 8m 一台combo 三隻系統風扇
最近買了724P+ 發現家裡的印表機是USB界面, 請問要如何連接?
請問要去哪下載阿
我電腦主機版華碩P4R800-VM 顯示卡也是華碩V9570LE/TD CPU Intel P42.8 硬碟
我想買顯卡..但現在面臨兩男的情況 有誰能幫幫我選擇嗎 撼訊 - Radeon9600 Pro 撼訊 - Radeon9800 SE 因為我是個不是很懂的人 所以有人能順便告訴我這兩張不是都是256bit嗎 那另一個那個256MB是代表什麼阿 謝謝喔..
請問~~ELSA FX5700 128MB~~這塊顯示卡要價多少錢??
聽大家好像都說這顆CPU的風扇很吵,如果不要用EG 改用 CG的會改善嗎? 3.0的CG現在在市面上還買的到嗎?? 謝謝指導^^
用AMD - Barton 2800+ 盒裝的CPU 18000以內~~~~請各位大大幫忙
請大家幫我一下 我的板子 每次玩game時 差不多過3--5分鐘就會自動斷線 我換過ram power vga lan卡 cpu 都一樣會斷 請個位大大 幫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