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救救我

請問一下 我新組一台電腦 硬體都裝好了 是不是開機會較一聲就是ok了呢?? 另外我新買的硬碟我條cd-rom開機 又放xp光碟 可是他不理我耶 出現disk boot 失敗 insert xxxx enter 這句話 是否可以把這一類的資訊告訴我 讓我可以完成這台電腦組裝 感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26
作者:432114 日期:2004-10-11 00:40 所屬:機箱 Power


這樣 300w power夠力嗎

k8 2.8 msi k8n neo 白金版 勝創512mb 一條 ddr433 msi Fx 5700sp 七盟300w seagate 160g液態 8m 一台combo 三隻系統風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25
作者:paulyang5054 日期:2004-10-10 20:33 所屬:機箱 Power


請問如何連接USB印表機

最近買了724P+ 發現家裡的印表機是USB界面, 請問要如何連接?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24
作者:Mystere 日期:2004-10-10 20:21 所屬:無線網路


請問去哪下載3D MARKS測速程式

請問要去哪下載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23
作者:lon0711 日期:2004-10-10 18:14 所屬:顯示卡


需要幫忙

我電腦主機版華碩P4R800-VM 顯示卡也是華碩V9570LE/TD CPU Intel P42.8 硬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22
作者:s802427 日期:2004-10-10 15:30 所屬:主機板


選顯卡的抉擇??

我想買顯卡..但現在面臨兩男的情況 有誰能幫幫我選擇嗎 撼訊 - Radeon9600 Pro 撼訊 - Radeon9800 SE 因為我是個不是很懂的人 所以有人能順便告訴我這兩張不是都是256bit嗎 那另一個那個256MB是代表什麼阿 謝謝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21
作者:how7783 日期:2004-10-10 14:16 所屬:顯示卡


請問~~ELSA FX5700 128MB~~

請問~~ELSA FX5700 128MB~~這塊顯示卡要價多少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20
作者:432114 日期:2004-10-10 04:00 所屬:顯示卡


請問這顆的風扇??

聽大家好像都說這顆CPU的風扇很吵,如果不要用EG 改用 CG的會改善嗎? 3.0的CG現在在市面上還買的到嗎?? 謝謝指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19
作者: 日期:2004-10-10 01:55 所屬:CPU


請各位大大幫忙組一台18000以內的主機

用AMD - Barton 2800+ 盒裝的CPU 18000以內~~~~請各位大大幫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18
作者:jos11128 日期:2004-10-10 00:48 所屬:CPU


網路會中斷

請大家幫我一下 我的板子 每次玩game時 差不多過3--5分鐘就會自動斷線 我換過ram power vga lan卡 cpu 都一樣會斷 請個位大大 幫幫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17
作者:cchinko 日期:2004-10-09 23:20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