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Intel-P4-3.0GHz E 盒裝
    請問這顆的風扇??
   
   
 

作者 :喔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10 01:55
聽大家好像都說這顆CPU的風扇很吵,如果不要用EG 改用 CG的會改善嗎?
3.0的CG現在在市面上還買的到嗎?? 謝謝指導^^


 
  :chinglin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12 09:23:00
 
  這個風扇真的超級吵,我以為是我機殼的風扇在吵,我的case是冰山美人有四個風扇,經檢查過後是CPU風扇,不曉得有別的安靜的風扇嗎?

  :likuoyo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21 13:31:00
 
  真的很吵…原本我還一直以為是我的風扇壞了!
原來…真的是原本存在的問題!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