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Intel-P4-3.0GHz E 盒裝
請問這顆的風扇??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喔
Posted:2004-10-10 01:55
聽大家好像都說這顆CPU的風扇很吵,如果不要用EG 改用 CG的會改善嗎?
3.0的CG現在在市面上還買的到嗎?? 謝謝指導^^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chinglin
Posted:2004-10-12 09:23:00
這個風扇真的超級吵,我以為是我機殼的風扇在吵,我的case是冰山美人有四個風扇,經檢查過後是CPU風扇,不曉得有別的安靜的風扇嗎?
:likuoyo
Posted:2004-10-21 13:31:00
真的很吵…原本我還一直以為是我的風扇壞了!
原來…真的是原本存在的問題!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