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了好多家都只有正式版ㄉ@@ 知道的大大們請告訴我ㄅ 謝謝
請問主機板上有的有可以連接power的小方頭那有什麻作用?? 有什麻好處呢???
最近買了一條創見DDR400 512MB?後來跟一家裡的另一條HYNIX的合用? 雙通道有啟動?不過就是滿慢的?才2.9GB吧? 我想說兩條都是D
不好意思... 可請問一下嗎? 因為介紹時沒有關於雙通道的 所以我跑到官網看了一下,好像有支援,可否請使用過的告知一下好嗎?
請教大大,這兩塊那一個比較好丫,我最近要組一台電腦不知這兩塊,那一塊較好,好難決擇丫...請請大幫幫忙....謝謝....還有這一塊可以搭 AMD cpu 嗎?
我的韌體被我弄壞了.我下午3點寫MAIL給服務部門技術支援.當天就回了不到3小時.這就是買大廠的好處.BENQ的服務要給他A+++
如提如何調整倍頻跟外頻ㄋ? 可以教學嗎?感恩喔~~
從買來到現在關機就很慢 按了關機不會動 等了1分鐘之後才會關 我灌在別牌的硬碟沒這問題 要怎麼解決阿 好頭疼
我有一顆 xp1700+ 請問要怎麼知道是0.13制程或是0.18
我想要把bios裡的外頻從100調成166(散佈龍的外頻) 怎麼調就怎麼當機 這是為什麼呢? 我也已經把Spred Spectrum這個選項改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