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請問哪裡買的到艾爾莎 影雷者FX-736 ultra

我找了好多家都只有正式版ㄉ@@ 知道的大大們請告訴我ㄅ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49
作者:rxp 日期:2004-10-12 01:35 所屬:顯示卡


請問主機板上有的有可以連接power的小方頭那有什麻作用??

請問主機板上有的有可以連接power的小方頭那有什麻作用?? 有什麻好處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48
作者:JG 日期:2004-10-11 23:10 所屬:主機板


怎磨回事???

最近買了一條創見DDR400 512MB?後來跟一家裡的另一條HYNIX的合用? 雙通道有啟動?不過就是滿慢的?才2.9GB吧? 我想說兩條都是D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47
作者:Jasonyzf 日期:2004-10-11 22:28 所屬:RAM


有支援雙通道嗎?

不好意思... 可請問一下嗎? 因為介紹時沒有關於雙通道的 所以我跑到官網看了一下,好像有支援,可否請使用過的告知一下好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44
作者:仁杰 日期:2004-10-11 21:54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MIS 865p白金版跟 技嘉 8IPE1000 Pro

請教大大,這兩塊那一個比較好丫,我最近要組一台電腦不知這兩塊,那一塊較好,好難決擇丫...請請大幫幫忙....謝謝....還有這一塊可以搭 AMD cpu 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43
作者:dngfxxuv 日期:2004-10-11 19:09 所屬:主機板


這個品牌服務真的沒話說

我的韌體被我弄壞了.我下午3點寫MAIL給服務部門技術支援.當天就回了不到3小時.這就是買大廠的好處.BENQ的服務要給他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42
作者:fan1967 日期:2004-10-11 19:05 所屬:無線網路


AMD SP 調整倍頻跟外頻

如提如何調整倍頻跟外頻ㄋ? 可以教學嗎?感恩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41
作者:sisley7408 日期:2004-10-11 19:00 所屬:CPU


XP關機超極慢

從買來到現在關機就很慢 按了關機不會動 等了1分鐘之後才會關 我灌在別牌的硬碟沒這問題 要怎麼解決阿 好頭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40
作者:mikilion 日期:2004-10-11 16:18 所屬:硬碟


怎麼分0.13或是0.18

我有一顆 xp1700+ 請問要怎麼知道是0.13制程或是0.18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39
作者:denizgulsah 日期:2004-10-11 15:06 所屬:CPU


也是散佈龍

我想要把bios裡的外頻從100調成166(散佈龍的外頻) 怎麼調就怎麼當機 這是為什麼呢? 我也已經把Spred Spectrum這個選項改成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38
作者: 日期:2004-10-11 14:23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