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微星-KT6V-LSR
也是散佈龍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游
Posted:2004-10-11 14:23
我想要把bios裡的外頻從100調成166(散佈龍的外頻)
怎麼調就怎麼當機
這是為什麼呢?
我也已經把Spred Spectrum這個選項改成Disabled了...
還有別的地方要改嗎?
我沒辦法向下面的玩家說的
超頻超的這麼順利(我連想維持原來的水平都不行...)
以下是我的配備:
CPU:Amd Sempron 2400+
MB: MSI KT6V-LSR (BIOS已更新)
RAM:創見DDR 400 512mb
HD:Seagate 80G 8M SATA
+Seagate 40G
顯卡:技嘉 Raedon 9550
光碟機:Sony combo
電源:偉訊 335W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leebell
Posted:2004-10-12 12:49:00
試著把cpu電壓調高看看,有時要用比準備還高的電壓才能跑,像我的Athlon XP原先電壓1.65V也是常當,調成1.7V就不會了,而且還可以試著超頻看看。
:Xbin
Posted:2004-10-12 17:19:00
把記憶體設定都調成預設值 系統效能調成fast就好
還有把記憶體設定裡面的選項都選Disable
:訪客
Posted:2005-01-28 21:15:00
體質問題 有些cpu 就是沒有那種命 可以衝到 外頻200
像我的 加壓 1.75 最高到 175 一調到 176 就當 再加壓 到1.8 也當
所以救治極限了 只能到3000+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