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微星-KT6V-LSR
    也是散佈龍
   
   
 

作者 :游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11 14:23
我想要把bios裡的外頻從100調成166(散佈龍的外頻)
怎麼調就怎麼當機
這是為什麼呢?
我也已經把Spred Spectrum這個選項改成Disabled了...
還有別的地方要改嗎?
我沒辦法向下面的玩家說的
超頻超的這麼順利(我連想維持原來的水平都不行...)

以下是我的配備:
CPU:Amd Sempron 2400+
MB: MSI KT6V-LSR (BIOS已更新)
RAM:創見DDR 400 512mb
HD:Seagate 80G 8M SATA
+Seagate 40G
顯卡:技嘉 Raedon 9550
光碟機:Sony combo
電源:偉訊 335W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leebell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12 12:49:00
 
  試著把cpu電壓調高看看,有時要用比準備還高的電壓才能跑,像我的Athlon XP原先電壓1.65V也是常當,調成1.7V就不會了,而且還可以試著超頻看看。

  :Xbin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12 17:19:00
 
  把記憶體設定都調成預設值 系統效能調成fast就好
還有把記憶體設定裡面的選項都選Disable

  :訪客   Posted:2005-01-28 21:15:00
 
  體質問題 有些cpu 就是沒有那種命 可以衝到 外頻200
像我的 加壓 1.75 最高到 175 一調到 176 就當 再加壓 到1.8 也當
所以救治極限了 只能到3000+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