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COMBE 機是啥碗糕?

最近聽到 COMBE機,上來瞧瞧沒看到有介紹這玩意兒? 有那位高手知道請幫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59
作者:omnl 日期:2004-10-12 13:24 所屬:DVD ROM


請問我的cpu是這顆,但我沒超過頻又想超頻,可以完整清楚的教我嗎謝啦!!!

請問我的cpu是這顆,但我沒超過頻又想超頻,可以完整清楚的教我嗎謝啦!!! 還有amd的超頻都一樣嗎,而且我又不想調高電壓的超,請教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58
作者:JG 日期:2004-10-12 13:10 所屬:CPU


請問我的cpu是這顆,但我沒超過頻又想超頻,可以完整清楚的教我嗎謝啦!!!

請問我的cpu是這顆,但我沒超過頻又想超頻,可以完整清楚的教我嗎謝啦!!! 還有amd的超頻都一樣嗎,而且我又不想調高電壓的超,請教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57
作者:JG 日期:2004-10-12 13:08 所屬:CPU


沒看到 GA-8S651MP-RZ的介紹

請問有那些功能及優缺點?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56
作者:omnl 日期:2004-10-12 12:47 所屬:主機板


sp2400不加壓可以跑sp2800

如提 sp2400如何不加壓可以跑sp2800.方法可以詳細點嗎?d d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55
作者:sisley7408 日期:2004-10-12 12:31 所屬:CPU


新手

我想組一台新電腦 預算在5萬左右 主機板想用微星 - 915P Neo2白金版 CPU 搭配 intel-P4-3.2G盒裝 其他ㄉ配備請各位大大給個建議 謝謝!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54
作者:chen480 日期:2004-10-12 12:14 所屬:主機板


AMD SP 調整外頻

SP2400+的倍頻好像不能調喔?我調成199. 只能調外頻吧.可是我調一調ㄑ我的電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53
作者:sisley7408 日期:2004-10-12 12:11 所屬:CPU


KK266Plus 捉的到嗎??

我的主機板是艾崴的KK266Plus的主機板,捉的到嗎?? 工作環境xp的?? 原硬碟為40G不夠用,想在加一顆新的硬碟 不知原硬碟為那一牌的!! 請各位幫幫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52
作者:JSR 日期:2004-10-12 10:59 所屬:硬碟


哪一個風扇較安靜?

請問各位 我的case是冰山美人 MB是P4P800SE CPU3.0EG 因為原廠風扇吵到不行,有沒有別的安靜的風扇可換?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51
作者:chinglin 日期:2004-10-12 09:39 所屬:CPU


艾爾莎 FX-736U 上哪買阿@@

最近想買顯示卡 請大大推薦幾張時脈高 價格也OK的卡吧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50
作者:rxp 日期:2004-10-12 01:46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