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 COMBE機,上來瞧瞧沒看到有介紹這玩意兒? 有那位高手知道請幫忙.
請問我的cpu是這顆,但我沒超過頻又想超頻,可以完整清楚的教我嗎謝啦!!! 還有amd的超頻都一樣嗎,而且我又不想調高電壓的超,請教一下!!!!
請問有那些功能及優缺點?
如提 sp2400如何不加壓可以跑sp2800.方法可以詳細點嗎?d d
我想組一台新電腦 預算在5萬左右 主機板想用微星 - 915P Neo2白金版 CPU 搭配 intel-P4-3.2G盒裝 其他ㄉ配備請各位大大給個建議 謝謝! ^^
SP2400+的倍頻好像不能調喔?我調成199. 只能調外頻吧.可是我調一調ㄑ我的電腦
我的主機板是艾崴的KK266Plus的主機板,捉的到嗎?? 工作環境xp的?? 原硬碟為40G不夠用,想在加一顆新的硬碟 不知原硬碟為那一牌的!! 請各位幫幫忙^^
請問各位 我的case是冰山美人 MB是P4P800SE CPU3.0EG 因為原廠風扇吵到不行,有沒有別的安靜的風扇可換?謝謝!
最近想買顯示卡 請大大推薦幾張時脈高 價格也OK的卡吧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