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chinglin  |
Posted:2004-10-12 09:59:00 |
| |
| |
我剛看了前面發表的文章,有人建議用Thermalright XP-120或Hyper6,我查了這二個風扇,一個太大,一個太重,請問還有別的建議嗎?
|
|
| |
:訪客  |
Posted:2004-10-12 23:24:00 |
| |
|
| |
:訪客  |
Posted:2004-11-14 12:41:00 |
| |
| |
原廠風散我也覺得吵到不行
尤其我的還會時轉時不轉
好像和控溫有關吧@@
我也好想換一個風散
還有我用蛇吞象350W POWER供應器
12吋大風扇感覺上轉速不快~POWER供應器很燙
最好不要買這一個供應器散熱差
|
|
| |
:xabcdefg  |
Posted:2004-12-04 20:15:00 |
| |
| |
我用技嘉的COOLER-ULTRA~個人覺得滿安靜的~也可以調轉速~不錯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