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想組一台新主機,請各位大大幫小弟看一下 CPU AMD SP 2400+ 主機板 MIS K7N2-L-Delta RAM 創見 256MB
請問~ 什麼是L2阿??? 512K跟256K有何差別呢?
請問ATi的顯示卡到底能不能配nForce的chipset阿?之前好像有聽說會衝,會不能用,請問有人用過或有人知道嗎?因為我很想買9550但又怕會跟nForce衝到...
請問一下 DVD+R跟DVD-R還有DVD+RW跟DVD-RW 有什麼差別呢
救命啊.BIOS亂設定導致沒法開機.BIOS也進不去.請問要如何清除CMOS? 可以一步一步詳細的告訴我可以嗎?感謝你的指教.....
因為上一台COLOR660已經用6年了..單純用填充墨水在印報告書(重點是沒麻煩的晶片鎖)..想買一臺比較好的來印彩頁..燦昆目前促銷這台3590..
最近要組一台新電腦 機殼到現在還搞不定 看文章看到眼花撩亂 還是不知道那個適合自己 我想找一個正常大小 散熱佳 外表最好是銀黑色的機殼 價錢大概在1500左右 或是含power不要超過2000 可不可以請大家推薦一下 感激不盡^^
想裝台可以玩天堂II的電腦 配備如下: CPU:P-43.0GHz(風扇用原廠ㄉ) 硬碟:Seagate 40G / 7200轉 IDE
不好意思... 我想組個新電腦,煩請各位大大多多指較... 處理器: P4-2.8GHz E / Socket478、
有人說 Socket478 要被 LGA775 取代了是真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