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9 秒。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

小弟想組一台新主機,請各位大大幫小弟看一下 CPU AMD SP 2400+ 主機板 MIS K7N2-L-Delta RAM 創見 256MB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09
作者:sajor543 日期:2004-10-15 11:31 所屬:主機板


關於L2 ???

請問~ 什麼是L2阿??? 512K跟256K有何差別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08
作者:hyl928 日期:2004-10-15 10:16 所屬:CPU


ATi VS nVidia

請問ATi的顯示卡到底能不能配nForce的chipset阿?之前好像有聽說會衝,會不能用,請問有人用過或有人知道嗎?因為我很想買9550但又怕會跟nForce衝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07
作者:wkc1031 日期:2004-10-15 00:45 所屬:顯示卡


DVD+R跟DVD-R

請問一下 DVD+R跟DVD-R還有DVD+RW跟DVD-RW 有什麼差別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06
作者:k2626kk 日期:2004-10-14 22:53 所屬:燒錄器


求救...沒法開機!..如何清除CMOS?

救命啊.BIOS亂設定導致沒法開機.BIOS也進不去.請問要如何清除CMOS? 可以一步一步詳細的告訴我可以嗎?感謝你的指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05
作者:hiline 日期:2004-10-14 21:42 所屬:主機板


燦昆的促銷滑算嗎

因為上一台COLOR660已經用6年了..單純用填充墨水在印報告書(重點是沒麻煩的晶片鎖)..想買一臺比較好的來印彩頁..燦昆目前促銷這台359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04
作者:apple0630 日期:2004-10-14 20:25 所屬:印表機


請大家幫我推薦機殼....

最近要組一台新電腦 機殼到現在還搞不定 看文章看到眼花撩亂 還是不知道那個適合自己 我想找一個正常大小 散熱佳 外表最好是銀黑色的機殼 價錢大概在1500左右 或是含power不要超過2000 可不可以請大家推薦一下 感激不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03
作者:yaho19 日期:2004-10-14 17:00 所屬:機箱 Power


想玩天堂IIㄉ電腦白痴

想裝台可以玩天堂II的電腦 配備如下: CPU:P-43.0GHz(風扇用原廠ㄉ) 硬碟:Seagate 40G / 7200轉 IDE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02
作者:小帆帆 日期:2004-10-14 16:56 所屬:顯示卡


這樣有衝到嗎?...

不好意思... 我想組個新電腦,煩請各位大大多多指較... 處理器: P4-2.8GHz E / Socket478、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01
作者:仁杰 日期:2004-10-14 16:30 所屬:CPU


LGA775 和 Socket478 問題...

有人說 Socket478 要被 LGA775 取代了是真的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00
作者:仁杰 日期:2004-10-14 16:20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