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艾爾莎-幻雷者960FX
想玩天堂IIㄉ電腦白痴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小帆帆
Posted:2004-10-14 16:56
想裝台可以玩天堂II的電腦
配備如下:
CPU:P-43.0GHz(風扇用原廠ㄉ)
硬碟:Seagate 40G / 7200轉 IDE/DMA-100
MB:技嘉 8I915P Duo-A
RAM:金士頓256M*2
顯示卡:不知道這張可不可以用...?
光碟機和軟碟機尚未決定 如果配備不對ㄉ需要更換ㄉ話 一定要註名廠牌 型號和價錢
技嘉這塊MB有內建網路ㄇ?音效呢?是幾聲道ㄉ?
一定要回答我全部ㄉ問題呦
感謝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小六子
Posted:2004-10-14 18:34:00
CPU:這塊板子是LGA 775(775針腳),所以CPU也只能用LGA 775,與Socket478的CPU不合
主機板:支援雙通道,內建顯示、網路、以及音效
記憶體:金士頓256MB DDR400 * 2(主機板有支援雙通道)
硬碟:建議改用80G或以上的等級(40G和80G價格只差3、4百元),並由IDE改用SATA的吧!(主機板有支援SATA),如Seagate 120G 7200轉 SATA150/8MB
顯示卡:...(無任何建議)
軟碟機:300元左右(廠牌如Panasonic或其它的),軟碟機用到的機率已不大了...
光碟機:改用Combo機好了!(又可當光碟機,又可燒錄,又可看DVD...)
POWER:建議350足瓦
以上為略詳細資料,建議再多看一些大大配的配備,
多比較幾家再選購吧!別急病亂投醫喔!
:cheochi
Posted:2004-10-15 09:40:00
RAM太少...建議1GB以上...天堂2玩兩個小時後..會耗用掉750MB以上...512MB..玩到後期會有些卡卡的...
顯示卡9600還可以...
網路建議2M/512K以上....(其時還是有些LAG)...可選8M/640K或是12M/1M..
:訪客
Posted:2004-10-15 23:27:00
CPU:P4有2.4G左右~~AMD XP 2000+左右就OKㄌ===>我試過P4-2.0 K7 XP1600+在進入遊戲那煞那 很久
RAM:最少1定要512MB以上
顯示卡:FX5600以上 說真的FX5200就算128BIT~~或ATI9200PRO 都不怎夠力
有個老顯示卡夠優~~TI-4200 DDR128MB 8X 保証OK $3000內 比5600強啦
以上是單指 玩天堂2~~~~~其他都隨便啦
:訪客
Posted:2004-11-28 13:26:00
哇咧!!!....那ㄇ高...不如企玩毀滅戰士@@....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