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想組一台新主機,請各位大大幫小弟看一下 CPU AMD SP 2500+ 主機板 MIS K7N2-L-Delta RAM 創見 256MB
不知道能不能用哩?? 各為大大有用過玩天堂二請分享一下^^ 感激不盡
我剛組裝好電腦 規格如下 中央處理器
主機板 華碩 P5GD1 LGA775 盒裝 CPU Intel P4-3.0G 盒裝 LGA775、FSB800、L2-1MB 裝好後要做分
嗯 最近要換新電腦 配備是 CPU P4(lga775)2.8g 主機板 華碩p5p800 ram 創見256mb x 2 硬碟 se
Intel P4-2.8EG 盒裝 / LGA775、FSB800、L2-1MB cpu用這顆~ 日立 80G / 7200轉 SATA/8MB
我ㄉCPU是P4 2.8G 0.13製ㄉ 我想換一張主機板.要可以跑雙通道.而且是MSIㄉ... 還有一張顯示卡.5200到5600之間ㄉ... 有人可以幫我推薦主機板跟顯示卡用哪一張比較好ㄉㄇ....
我家的舊電腦壞了想組台能幫幫我嗎? 預算2萬5這樣夠嗎? 我的用途不會跑太好的遊戲應該就是一些網路遊戲之類的 還有查資料
小弟裝了一台電腦 cpu:p4 2.2g 主機板:技嘉 顯卡: TNT2 硬碟機: 日立 40g/7200 記憶體: 創見 ddr333 2
這個CPU能不能插在 MBD-AK75-EC REV.E 的主機板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