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麗臺-WinFast A340 TDH
請大家推薦一張顯示卡...."急" 拜託摟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yaho19
Posted:2004-10-16 00:48
嗯 最近要換新電腦 配備是
CPU P4(lga775)2.8g
主機板 華碩p5p800
ram 創見256mb x 2
硬碟 seagate 120g 8mb sata
螢幕 奇美722D
power 台達350w
我主要用途是看片 玩RO 打報告
可不可以請大家幫我推薦一下顯示卡呢? ^^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EKGREAT
Posted:2004-10-16 03:25:00
承啟 FX5200 /128MB/DVI 速度就夠了
現在大約1750元ㄅ~~~?
:訪客
Posted:2004-10-16 11:15:00
買一張fx6800八可以撐粉久不然買6600八
:cheochi
Posted:2004-10-17 10:45:00
FX沒有6800...6800沒有FX....GeForce 6800Ultra...玩RO用不到這塊...
:訪客
Posted:2004-10-25 10:21:00
建議你換主機板,不然很快又要升級嚕
晶片要用915以上ㄉ呦
可支援DDR2
已上建議僅供參考
:訪客
Posted:2005-01-06 15:21:00
奇美ㄉ螢幕不是很好~
你可以考慮BENQㄉ
17吋~600:1~12毫秒~給你參考看看
價錢8888(註:滿吉立ㄉ)@@'
:訪客
Posted:2005-04-04 22:25:00
MX5200....? 那如果是MS4000/64M這樣跑得動嗎?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