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配備如下: CPU:P4 1.6G 主機板:P4S800 顯示卡:Radeon 9200 記憶體:聯強DDR266256MB-T003
最近想買K8系列的主機板.... 到處去查相關文章及資料~ 發現許多BBS論壇都有提到這片主機板很穩呀!而且還蠻推薦的! 可是卻沒看幾個人在討論~.~
沒辦法安裝~~ 也沒辦法分割磁碟機~~ setup windows藍色畫面時 下面狀態列load 很多檔案....等 結束後就進入黑色
K8系列的CPU所搭配的記憶體一定要DDR400以上嗎?? 如果插DDR333跟DDR266的記憶體會有什麼影響嗎@@?
您好,我是耀暐,專門幫客戶組裝電腦,如果您有需要,歡迎打電話給我0912824736 您可以買好您自己需要的零件,我可以到府為您安裝,費用可以在電話裡跟您商談。
~~ DISK BOOT FAILUER INESRT SYSTEM DISK AND PRESS ENTER ~~ 請教個位大大這是什麼意思!因為我看不懂!!!無法進入作業系統/猛按ENTER也一樣!! 麻煩個位大大幫我解答,感恩``謝謝~~
小弟我是用h牌40g的硬碟,因資料需求所以敗了這顆m牌40g的硬碟來擴充。 當兩顆硬碟同時運轉時,大概過了兩個小時,h牌的溫溫的另一顆卻超燙@.@, 神奇的是才買來一個禮拜那顆m牌硬碟已經有ㄎㄚ~ㄎㄚ聲出來了,真是OOXX...
小弟我的540在上個禮拜5宣佈退休了ㄒㄒ,看看保固剛好滿4年又3個月(真耐操 @.@)。當時就看到了這台52x,想說都是TEAC品質應該都不錯~~結果
小弟想要選用這塊主機板搭配 p4 2.8g .09製程 請問一下ram是要買兩條256的比較好 還是一條512的就ok了 可以請各位高手幫小弟解答一下這各疑問嗎 謝謝 是單通道就只能搭配一條512的而已嗎 還是怎麼樣 小弟完全都不懂 請各位高手幫小弟解答一下 謝謝
請問這ㄍCPU能不能插在 MBD-AK75-EC REV.E ㄉ主機板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