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技嘉-K8NS
這塊主機板聽說很穩阿~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BillCruise
Posted:2004-10-16 23:40
最近想買K8系列的主機板....
到處去查相關文章及資料~
發現許多BBS論壇都有提到這片主機板很穩呀!而且還蠻推薦的!
可是卻沒看幾個人在討論~.~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cheochi
Posted:2004-10-17 10:32:00
用K8的人少啊...內行人所等待的是效能更優0.9微米製程的SOCKET 939腳位的Athlon64..比SOCKET 754...多了內建雙通道記憶體控制器..支援雙通道..11月底前將有一波調降價格..且推出3000+ 3200+等等產品..感覺起來AMD好像想把中高階產品顯轉移到SOCKET 939...
:BillCruise
Posted:2004-10-17 17:02:00
請問一下~
那我如果搭配技嘉的K8NS主機板~CPU是K8 3000+
但是我又聽說K8跟記憶體的選擇有許多限制之類的問題~
有人能說一下K8 CPU跟記憶體配合之間需要注意的問題嗎@@?
因為我本身的記憶體只有DDR333跟266的~
一定要換成DDR400的嗎?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