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很多朋友說天堂II不能用ATI顯示卡玩一定要用NVIDIA才能玩這是真ㄉ嗎
CPU Intel Pentium 4 3.0EG(s478) 主機板 技嘉8IPE1000-G 記憶體 金士頓512MB兩條(開雙通道) 顯
請問高手 我的BIOS抓得到這顆硬碟,但是在Windowsxp裡面卻看不到硬碟,請問是要經過什麼設定嗎?還是我的主機板問題呢?
我燒4x dvd-r(50片489元加布丁統)到現在差不多30片了,都沒問題! 每片約花15分,而且BT沒停過喔!! 之前找了好久才找到台灣機(Made in Taiwan),現在都是中國製. 推薦!!
接到電視後想說用來放VCD看看.結果影像顯示不出來.奇怪??就只有VCD影像顯示不出來 其他都正常. 而且兩邊都有黑框框
接到電視後想說用來放VCD看看.結果影像顯示不出來.奇怪??就只有VCD影像顯示不出來 其他都正常.
我是要粉便宜的中環 DVD-r 50片才500元的片子哦..經過教訓,了解到分享的重要!
忘了說,cpu用掉約15%-20%,記憶體約100mb
經過教訓之後,總是會學乖的,原本買朋友介紹xxxx 71xA,聽說蠻好用的,結果買回家之後,剛燒兩片還不錯,但第三片就問題,再燒第四片,更慘,一半都不
10/17 到光華商場買的價格為13500元, 應該可以再殺個1,2百元吧. 現在出的 是VP171, 不同以往的VP171S或是VP171B, 是米色的框架, 我想應該是Cost down在 烤潻的成本. 可以現挑現測試, 但是要找對門市店, 大部份門市店不給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