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ATI的顯示卡可以玩天堂II嗎

我聽很多朋友說天堂II不能用ATI顯示卡玩一定要用NVIDIA才能玩這是真ㄉ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91
作者:r2390089 日期:2004-10-19 21:08 所屬:顯示卡


我要組一台玩天堂II的電腦(不知道顯卡能不能玩ㄝ)

CPU Intel Pentium 4 3.0EG(s478) 主機板 技嘉8IPE1000-G 記憶體 金士頓512MB兩條(開雙通道) 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90
作者:r2390089 日期:2004-10-19 21:04 所屬:顯示卡


我的windows抓不到硬碟 ~`~

請問高手 我的BIOS抓得到這顆硬碟,但是在Windowsxp裡面卻看不到硬碟,請問是要經過什麼設定嗎?還是我的主機板問題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89
作者:ashawn 日期:2004-10-19 20:55 所屬:硬碟


推薦!!

我燒4x dvd-r(50片489元加布丁統)到現在差不多30片了,都沒問題! 每片約花15分,而且BT沒停過喔!! 之前找了好久才找到台灣機(Made in Taiwan),現在都是中國製. 推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88
作者:jihau 日期:2004-10-19 20:25 所屬:燒錄器


就只有VCD影像顯示不出來

接到電視後想說用來放VCD看看.結果影像顯示不出來.奇怪??就只有VCD影像顯示不出來 其他都正常. 而且兩邊都有黑框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87
作者:wyr80828 日期:2004-10-19 16:42 所屬:顯示卡


接到電視後想說用來放VCD看看.結果影像顯示不出來.奇怪??就只有VCD影像顯示不出來 其他都正常.

接到電視後想說用來放VCD看看.結果影像顯示不出來.奇怪??就只有VCD影像顯示不出來 其他都正常.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86
作者:wyr80828 日期:2004-10-19 16:39 所屬:顯示卡


哦...要從下面開始看哦....再補充

我是要粉便宜的中環 DVD-r 50片才500元的片子哦..經過教訓,了解到分享的重要!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85
作者:cavalier99 日期:2004-10-19 16:07 所屬:燒錄器


補充

忘了說,cpu用掉約15%-20%,記憶體約100mb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84
作者:cavalier99 日期:2004-10-19 16:04 所屬:燒錄器


一定要介紹

經過教訓之後,總是會學乖的,原本買朋友介紹xxxx 71xA,聽說蠻好用的,結果買回家之後,剛燒兩片還不錯,但第三片就問題,再燒第四片,更慘,一半都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83
作者:cavalier99 日期:2004-10-19 16:02 所屬:燒錄器


10/17 VP171 買的價格

10/17 到光華商場買的價格為13500元, 應該可以再殺個1,2百元吧. 現在出的 是VP171, 不同以往的VP171S或是VP171B, 是米色的框架, 我想應該是Cost down在 烤潻的成本. 可以現挑現測試, 但是要找對門市店, 大部份門市店不給挑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82
作者:Mystere 日期:2004-10-19 15:07 所屬:液晶螢幕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