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cheochi  |
Posted:2004-10-19 21:27:00 |
| |
| |
沒這回事~~無稽之談..雖說天堂2對nVIDIA最最佳化...不過..搭配ati也是有不錯的執行效能..
|
|
| |
:訪客  |
Posted:2004-11-30 14:57:00 |
| |
| |
要玩天堂 最佳的選擇還是NVIDIA
相信你登入跑loading的那個畫面 左下方應該會看到一個NVIDIA的 LOGO吧
因為天堂2的圖檔 是由NVIDIA獨創的 .dds 格式
|
|
| |
:訪客  |
Posted:2004-11-30 15:26:00 |
| |
| |
其實,跟錢有關係(顯示卡效能),網路上建議預算在NT$5000-7000.
個人重NT$2500換NT$5000感覺很爽,畢竟NT$7000實在有點貴.
ATI 9600稍弱一點點,應該用ATI 9800的顯示卡(或NV FX5900).
|
|
| |
:san09112002  |
Posted:2004-12-01 20:30:00 |
| |
| |
像我用的就是ATI的X600跑起來快又順只要你網路頻寬夠目前的線上遊戲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小意思所以我認為跟你在配組的時候不單單只有顯示卡的部份像CPU等等都有很多要注意的譬如之前P-3.0曾經就出了一批大問題的CPU幾乎大部分的都麻會熱當所以多參考其他人的資訊再來組不要一時心快那你會後悔莫急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