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幫我看一看以下是多少外頻的?

AMD Athion TM AXDA2600DKV4D Z368383L30289 AQYHA0346MPMW 1999AMD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43
作者:kwc40f 日期:2004-10-21 18:18 所屬:CPU


如何調CPU瀕

我是用這張板子的 CPU是K7 XP 2.6G的 那要怎樣調他的頻 想小超一下頻 知道的大大可以教一下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42
作者:阿禕 日期:2004-10-21 17:46 所屬:主機板


不知道什麼是SP的自己看吧...

SP就是AMD現在在推的Sempron 官網都有資料... http://www.amd.com/us-en/Processors/ProductInformation/0,,30_118_11599_11604,00.html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41
作者:kakaya 日期:2004-10-21 15:32 所屬:CPU


ATI的顯示卡

~想問問各位,ATI的顯示卡是只有對於處裡遊戲畫面比較好,但是碰上真實畫面時(電影啊,搞笑短片等~)就會失效嗎? 我買的那張是精星radeon955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40
作者:lucian 日期:2004-10-21 12:21 所屬:顯示卡


奇美的726液晶螢幕 光華哪一家有在賣阿 品質不會很差 店評價又不錯的

同標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38
作者:klopp 日期:2004-10-21 10:54 所屬:液晶螢幕


我的主机版為啥怪怪的~~><"

我的主机版是買來不是光碟机會出問題,就是i/o那出問題~~真是快氣死我了,對asus的東西越來越沒信心了,我的主机版是華碩 - A7V880的,不知有沒有人遇過這種問題呢?!主机版有時會讀取i/o錯誤,要再重開机一次,所以,很討厭呢!!不知有誰可以幫我解題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36
作者:jackhungisme 日期:2004-10-21 07:37 所屬:主機板


help

請問我想要組一台電腦.只要基本的配備就好 能給我ㄧ些詳細的意見嗎???(電腦作業的題目....../___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34
作者:lb01088276 日期:2004-10-21 00:23 所屬:RAM


幫幫忙mustek2400驅動去哪下載?

幫幫忙mustek2400驅動程式去哪下載??? 感謝善心人士幫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33
作者:suewei 日期:2004-10-20 23:16 所屬:掃描器


挖勒 V9520 magic 螢幕會黑掉的原因

我最近也買了一塊 V9520 magic ,發現我使用某些遊戲時螢幕也會黑掉,好像沒訊號一樣,後來我發現,是解析度的問題,把螢幕解析度調到1280X9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32
作者:cat1019 日期:2004-10-20 22:59 所屬:顯示卡


3dmark03

我用MSI-FX5700TD128(不是LE喔)測3DMARK03.數值差異很大耶.有32**.也有18**的.是因為設定不同嗎18**時我是用4倍的反鋸齒和另一個不知道是什麼跑得.有人知道嗎.謝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31
作者:24681357 日期:2004-10-20 19:42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