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A7V880
我的主机版為啥怪怪的~~><"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jackhungisme
Posted:2004-10-21 07:37
我的主机版是買來不是光碟机會出問題,就是i/o那出問題~~真是快氣死我了,對asus的東西越來越沒信心了,我的主机版是華碩 - A7V880的,不知有沒有人遇過這種問題呢?!主机版有時會讀取i/o錯誤,要再重開机一次,所以,很討厭呢!!不知有誰可以幫我解題呢?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kim0127
Posted:2004-10-21 11:50:00
你排線有沒有裝好~?
:jackhungisme
Posted:2004-10-22 18:15:00
我的排線卻定是用好了,而且那個問題也是初一十五才會出現的~~~很煩人呢?!真是的~~讓我對asus很沒信心呢!!
:nilregor
Posted:2004-10-29 14:35:00
有灌VIA 4IN1 嗎? 我不灌 VIA 4IN1 後用起來很正常,一灌一堆問題@@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