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華碩-A7V880
    我的主机版為啥怪怪的~~><"
   
   
 

作者 :jackhungisme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21 07:37
我的主机版是買來不是光碟机會出問題,就是i/o那出問題~~真是快氣死我了,對asus的東西越來越沒信心了,我的主机版是華碩 - A7V880的,不知有沒有人遇過這種問題呢?!主机版有時會讀取i/o錯誤,要再重開机一次,所以,很討厭呢!!不知有誰可以幫我解題呢?


 
  :kim0127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21 11:50:00
 
  你排線有沒有裝好~?

  :jackhungisme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22 18:15:00
 
  我的排線卻定是用好了,而且那個問題也是初一十五才會出現的~~~很煩人呢?!真是的~~讓我對asus很沒信心呢!!

  :nilregor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29 14:35:00
 
  有灌VIA 4IN1 嗎? 我不灌 VIA 4IN1 後用起來很正常,一灌一堆問題@@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