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請問一下..為何用這個板子變成有的程式會衝突??

配備: CPU XP1600+ 跑133X10.5(汗0) MB:a7v880 RAM:金士頓DDR333 512M VGA:ASUS V95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92
作者:longwey 日期:2004-10-23 19:53 所屬:主機板


8x怎能上12x 那16x跑那去ㄌ

小弟在系統 重灌 之後 目前 是 120g(8m)主 + 120(2m)副 共用 ata100 [作業系統灌xp 灌在120g(8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91
作者:addie05 日期:2004-10-23 19:28 所屬:燒錄器


好心的大大

今天去光華怎麼找都找不到 請問那位大大知道還有哪家有這塊版子 現在都只剩下微笑版 不知道微笑版好不好 哪為大大有用過微笑版 能不能拿出來分享一下心得ㄋ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90
作者:bccsw958 日期:2004-10-23 18:27 所屬:其他週邊


請問台中還買的到XP2600嗎??

小弟住台中,想買XP2600, 請問哪裡還有在賣呢???價格約多少呢??? 麻煩住台中知道的大大回答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89
作者:ivnscity 日期:2004-10-23 17:19 所屬:CPU


我想組個電腦....請大家幫幫忙!!

底限最多三萬元,主要是想上網看文,打報告.文章,聽音樂跟玩遊戲(不是3D) 內容如下 CPU:Intel - P4-2.8GHz E(這種好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87
作者:www20329 日期:2004-10-23 12:29 所屬:CPU


L1無截斷是表示什麼?

L1無截斷是表示什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86
作者:kwc40f 日期:2004-10-23 11:05 所屬:CPU


[推薦]很穩定!

K8 Athlon64 2800 GIGABYTE K8VT800 KINSTONE DDR400 512MB …… 已服役兩個星期,很穩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85
作者:jefferslsh 日期:2004-10-23 02:49 所屬:主機板


有個很重要的問題

我是一個很愛看電影的人,但是最近的VCD幾乎都有防燒圈,我不知如何燒片片,只好花錢請店家燒,這樣下來花了我不少冤枉錢,不知各位大大可否指點一條明路,哪裡可以下載破防燒程式,或是有更好的辦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77
作者:733302000 日期:2004-10-23 01:05 所屬:CPU


我是barton2500+ 要用那一種風散,安靜又好用??

我是barton2500+ 要用那一種風散,安靜又好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76
作者:mmxcool 日期:2004-10-22 23:09 所屬:風扇


不推薦

我買這塊版子到現在已經好幾個月了 結果裝了好幾次 也送兩次了 1.該公司的的線上更新程式 根本沒有作用!一直出現連結問題 2.主機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75
作者:dearmad 日期:2004-10-22 21:06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