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一下..為何用這個板子變成有的程式會衝突?? |
|
配備:
CPU XP1600+ 跑133X10.5(汗0)
MB:a7v880
RAM:金士頓DDR333 512M
VGA:ASUS V95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92 |
| 作者:longwey |
日期:2004-10-23 19:53 |
所屬:主機板 |
| 8x怎能上12x 那16x跑那去ㄌ |
|
小弟在系統 重灌 之後
目前 是 120g(8m)主 + 120(2m)副 共用 ata100 [作業系統灌xp 灌在120g(8m)]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91 |
| 作者:addie05 |
日期:2004-10-23 19:28 |
所屬:燒錄器 |
| 好心的大大 |
|
今天去光華怎麼找都找不到
請問那位大大知道還有哪家有這塊版子
現在都只剩下微笑版
不知道微笑版好不好
哪為大大有用過微笑版
能不能拿出來分享一下心得ㄋ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90 |
| 作者:bccsw958 |
日期:2004-10-23 18:27 |
所屬:其他週邊 |
| 請問台中還買的到XP2600嗎?? |
|
小弟住台中,想買XP2600,
請問哪裡還有在賣呢???價格約多少呢???
麻煩住台中知道的大大回答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89 |
| 作者:ivnscity |
日期:2004-10-23 17:19 |
所屬:CPU |
| 我想組個電腦....請大家幫幫忙!! |
|
底限最多三萬元,主要是想上網看文,打報告.文章,聽音樂跟玩遊戲(不是3D)
內容如下
CPU:Intel - P4-2.8GHz E(這種好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87 |
| 作者:www20329 |
日期:2004-10-23 12:29 |
所屬:CPU |
| L1無截斷是表示什麼? |
|
L1無截斷是表示什麼?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86 |
| 作者:kwc40f |
日期:2004-10-23 11:05 |
所屬:CPU |
| [推薦]很穩定! |
|
K8 Athlon64 2800
GIGABYTE K8VT800
KINSTONE DDR400 512MB
……
已服役兩個星期,很穩定、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85 |
| 作者:jefferslsh |
日期:2004-10-23 02:49 |
所屬:主機板 |
| 有個很重要的問題 |
|
我是一個很愛看電影的人,但是最近的VCD幾乎都有防燒圈,我不知如何燒片片,只好花錢請店家燒,這樣下來花了我不少冤枉錢,不知各位大大可否指點一條明路,哪裡可以下載破防燒程式,或是有更好的辦法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77 |
| 作者:733302000 |
日期:2004-10-23 01:05 |
所屬:CPU |
| 不推薦 |
|
我買這塊版子到現在已經好幾個月了
結果裝了好幾次
也送兩次了
1.該公司的的線上更新程式
根本沒有作用!一直出現連結問題
2.主機板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75 |
| 作者:dearmad |
日期:2004-10-22 21:06 |
所屬:主機板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