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A7V880
請問一下..為何用這個板子變成有的程式會衝突??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longwey
Posted:2004-10-23 19:53
配備:
CPU XP1600+ 跑133X10.5(汗0)
MB:a7v880
RAM:金士頓DDR333 512M
VGA:ASUS V9520TD
硬碟:MAXTOR 7200 60G
因為之前本來是用A7M266(有點舊的板子^^|||)
還有ELSA TI 64MDDR的顯卡
後來換了主機板跟VGA之後....
WINXP馬上不能用...於是只好重灌..
後來灌好VGA驅動程式後重開機進入XP有時候會變成無訊號
APG晶片驅動也裝了..但是有時候還是會
然後....最討厭的是....
裝好YAHOO及時通登入再登出之後....過五分鐘再執行
會出現程式發生問題無法執行=.=
後來想說可能是因為更新IESP2才會這樣
然後又重灌....(汗>"<||0)....
但是還是一樣....而且不只及時通..
有的線上遊戲也會如此..
感覺是檔案損毀..但是以前配備不會這樣
所以請教各位大大....
是板子跟VGA衝到?還是我的RAM有問題?
還是因為有用驢子傷到硬碟有壞軌?要怎麼偵測硬碟是否有壞軌?
該怎麼補救~"~?...救命阿>"<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nilregor
Posted:2004-10-29 14:33:00
請別灌 VIA 4in1 試試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