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62 秒。

AMD SP2600+ 溫度問題

我在上星期四買了SP2600+ 盒裝的CPU, 在商場有叫老闆測CPU、RAM、主機板,基本上沒有問題, 不過拿回來自已組,開機後的溫度顯示就到了55度, 差不多用二個小時左右就會到62度以上, 請問這問題該怎麼解決? 煩請各位大大指導一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46
作者:DNAexp 日期:2004-10-26 17:35 所屬:CPU


請問ram那時候才會降價.........

最近ram一直漲...不知道還時才會降價.......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45
作者:a4229 日期:2004-10-26 17:12 所屬:RAM


power如何判定好壞?

大大們 power要如何判定好壞? 因為似有若無 怪怪的電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44
作者:emiklchen 日期:2004-10-26 14:50 所屬:機箱 Power


播放 video 殘影問題

各位大大都是 CT723D 愛用者... 請教大家如何解決播放 Video 時的殘影問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43
作者:ebcsys 日期:2004-10-26 13:24 所屬:液晶螢幕


北僑晶片比較和衝突

目前的主機板,已nf2漢KT800來比較,哪一顆效能較高,而且'比較不衝'呢? 小弟顯示卡偏好使用ati,目前想換主機板,又怕nf2的晶片和ati'不合作'說 聽說雙通道效能提昇似乎不大,有無高手能提供雙通道雨單通道效能比較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42
作者:hugu 日期:2004-10-26 12:52 所屬:主機板


別被ASUS給騙了

現在ASUS的東西,可以說是濫到不行,氣死人了 還說啥:華碩品質,堅若盤石。屁,應該是濫若土石 要是等大家都不被ASUS的品牌給迷信了,別買他的東西 ASUS應該會有自知之明了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41
作者:jackhungisme 日期:2004-10-26 07:38 所屬:主機板


救命阿~~

最近想買一台電腦,價位約在20000~25000,不含銀幕,該如何配呢? 主要為玩3d game , 希望穩定與能夠長時間開機! 希望大家幫幫忙!給點意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40
作者:zyx0613 日期:2004-10-26 04:10 所屬:CPU


顯示卡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 如果很多顯示卡晶片都一模一樣的話,那麼他的 核心時脈頻率(MHz) 還有 記憶體時脈頻率(MHz) 會不會完全一樣ㄚ?? 還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39
作者: 日期:2004-10-25 23:28 所屬:顯示卡


電腦想升級

對硬體完全不懂....請問一下各位高手... 我的電腦配備如下.... CPU:INTEL P4-1.8G 主機板:P4 Titan 533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37
作者:dreamily5 日期:2004-10-25 22:44 所屬:RAM


小弟組新電腦,請各位大大過目看看評估一下

MB:微星 KT6 Delta-LSR / SocketA, KT600, DDR400, AGP8X, SATA RAID, LAN, 5.1ch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38
作者:ivnscity 日期:2004-10-25 22:44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