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D SP2600+ 溫度問題 |
|
我在上星期四買了SP2600+ 盒裝的CPU,
在商場有叫老闆測CPU、RAM、主機板,基本上沒有問題,
不過拿回來自已組,開機後的溫度顯示就到了55度,
差不多用二個小時左右就會到62度以上,
請問這問題該怎麼解決?
煩請各位大大指導一下,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46 |
| 作者:DNAexp |
日期:2004-10-26 17:35 |
所屬:CPU |
| 請問ram那時候才會降價......... |
|
最近ram一直漲...不知道還時才會降價.......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45 |
| 作者:a4229 |
日期:2004-10-26 17:12 |
所屬:RAM |
| power如何判定好壞? |
|
大大們
power要如何判定好壞?
因為似有若無 怪怪的電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44 |
| 作者:emiklchen |
日期:2004-10-26 14:50 |
所屬:機箱 Power |
| 播放 video 殘影問題 |
|
各位大大都是 CT723D 愛用者...
請教大家如何解決播放 Video 時的殘影問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43 |
| 作者:ebcsys |
日期:2004-10-26 13:24 |
所屬:液晶螢幕 |
| 北僑晶片比較和衝突 |
|
目前的主機板,已nf2漢KT800來比較,哪一顆效能較高,而且'比較不衝'呢?
小弟顯示卡偏好使用ati,目前想換主機板,又怕nf2的晶片和ati'不合作'說
聽說雙通道效能提昇似乎不大,有無高手能提供雙通道雨單通道效能比較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42 |
| 作者:hugu |
日期:2004-10-26 12:52 |
所屬:主機板 |
| 別被ASUS給騙了 |
|
現在ASUS的東西,可以說是濫到不行,氣死人了
還說啥:華碩品質,堅若盤石。屁,應該是濫若土石
要是等大家都不被ASUS的品牌給迷信了,別買他的東西
ASUS應該會有自知之明了吧!!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41 |
| 作者:jackhungisme |
日期:2004-10-26 07:38 |
所屬:主機板 |
| 救命阿~~ |
|
最近想買一台電腦,價位約在20000~25000,不含銀幕,該如何配呢?
主要為玩3d game , 希望穩定與能夠長時間開機!
希望大家幫幫忙!給點意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40 |
| 作者:zyx0613 |
日期:2004-10-26 04:10 |
所屬:CPU |
| 顯示卡問題... |
|
請問各位大大
如果很多顯示卡晶片都一模一樣的話,那麼他的
核心時脈頻率(MHz) 還有 記憶體時脈頻率(MHz)
會不會完全一樣ㄚ??
還有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39 |
| 作者:喔 |
日期:2004-10-25 23:28 |
所屬:顯示卡 |
| 電腦想升級 |
|
對硬體完全不懂....請問一下各位高手...
我的電腦配備如下....
CPU:INTEL P4-1.8G
主機板:P4 Titan 533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37 |
| 作者:dreamily5 |
日期:2004-10-25 22:44 |
所屬:RAM |
| 小弟組新電腦,請各位大大過目看看評估一下 |
|
MB:微星 KT6 Delta-LSR / SocketA, KT600, DDR400, AGP8X, SATA RAID, LAN, 5.1ch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38 |
| 作者:ivnscity |
日期:2004-10-25 22:44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