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訪客  |
Posted:2004-10-26 09:11:00 |
| |
| |
每個人所站的立場.看的角度不同.
所得到的結果也不同
關於ASUS的產品.沒看到大大對於產品的評論
他的缺點是差在那邊.爛在那邊
只看到大大的結論.
我想這樣要說服大眾的話
可能有點不夠說服力.
反而可能讓人覺得妳是無理取鬧吧
|
|
| |
:訪客  |
Posted:2004-10-26 09:17:00 |
| |
| |
我只知道我一塊不到2000的a7v8x-x
用了一年還很正常...
|
|
| |
:訪客  |
Posted:2004-10-26 11:13:00 |
| |
| |
其實價格高低接近品質等級.(不然誰要買)
維修中心:華碩皇家俱樂部-請多多利用. 華碩台灣區客服中心--技術支援專線 0800-093-456. 我買一塊華碩主機板用了2年11月,在3年保固期內,送修還不用錢. @@"
但是在光華商場買了另一塊華碩主機板,組裝後常當機或重開機,應該是遇到奸商賣瑕疵品,因為是不固定異常所以沒送回華碩修理,直接跟認識的商家(信譽可靠)再買一塊新的(不同型號),組裝後就正常了.(只是現在幾乎都是M.I.C.品質比較差囉)
建議去找華碩皇家俱樂部,多聊聊天.(說不定會有艷遇...)
|
|
| |
:訪客  |
Posted:2004-10-26 13:45:00 |
| |
| |
請多發言有建設性的文章,
來這裡攻擊批評有啥麼了不起啊,
最近粉多爛人發言沒水準的話題。
|
|
| |
:ding_guo  |
Posted:2004-10-26 14:38:00 |
| |
| |
華碩還不錯拉
主機板有一定以上的品質
顯示卡 以前有用過 感覺不錯 現在不知道
光碟機 asus-52x 沒挑過片 也沒給我完刮痕遊戲
燒錄機 asus-2410RW 沒燒過壞片(有一片是片子問題,燒壞了,所以不算)
大約燒過600片而已,2片燒錯資料,2-3年前拿去送修,剛買3個月,因為濫電源供應器掛了、使我燒錄器壞了,看華碩送修,直接換新品,爽。
目前用華碩DVD感覺不出來 好不好用 至少沒有什麼問題
可能是運氣好吧 不過絕得 華碩有一定以上的品質就對了
|
|
| |
:訪客  |
Posted:2009-01-20 16:15:21 |
| |
| |
賣場的東西也不一定是新貨
通常可能保存不完善
出現的問題又由買家承擔
所以還是挑有信用的商家買比較好喔
你買什麼東西出問題?
保固內去俱樂部修呀
上次買的P4P800也用了四年才退役
也算夠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