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玩天2會lag 以下是小弟我電腦配備

主機板 a7v800 cpu amd k7 ram 512 顯示卡 GeForce4 MX440 64MB 可以換上華碩 - V9570TD顯示卡嗎 請各位大大提供意見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17
作者:wang1980 日期:2004-10-29 19:06 所屬:顯示卡


sp1有什麻好的呢??

請問sp1有什麻好的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16
作者:JG 日期:2004-10-29 18:01 所屬:其他週邊


個位高手請問一下超頻的問題??!!

如果我一次調太高,電腦會變怎樣,要怎麻解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15
作者:JG 日期:2004-10-29 17:49 所屬:CPU


超頻後會不會傷到其他的硬体丫??

請問一下如果我超頻後會不會傷到其他的硬体丫??像是會不會可能燒掉記憶体還是什麻等的硬体丫~~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14
作者:JG 日期:2004-10-29 17:41 所屬:CPU


xp2600+的外頻最好調到多少就好??

xp2600+的外頻最好調到多少就好??就是不傷cpu及不調高電壓的情況!! 還有我在調外頻那有看到第一個是auto接下來是200、333、400是要選哪個最好丫,選好就是超頻了嗎?請各位高手教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13
作者:JG 日期:2004-10-29 17:35 所屬:CPU


救命ㄚ~~1394????

請問一下有人知道這塊板子的1394怎ㄇ用ㄇ!? 它不是有內建1394ㄇ? 但板子上1394ㄉ插槽怎ㄇ長那樣ㄋ!? 不能直接接1394.....>"< 是要另外買轉接線或轉接卡ㄇ? 救救我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12
作者:keigosun 日期:2004-10-29 16:27 所屬:主機板


斷電跟軟體相衝問題

我的也是會有中斷問題,尤其是安裝顯示卡Driver後很容易出錯誤訊息,後來重灌XP ,灌完後先把所有的修補程式UpDATE完後才開始裝Driver,昨天用了一天都沒有問題。 大家可以試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11
作者:nilregor 日期:2004-10-29 14:19 所屬:主機板


cmos出問題

請問為什麼我剛買回來 開機出現CMOS checksum error -Defaults loaded 然後bios處理器跑出600MHz 把他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10
作者:tako0826 日期:2004-10-29 13:22 所屬:主機板


請問各位大大

我有一塊p4s800的主機板和華碩9600的顯示卡,其餘的配備要怎麼配比較不會衝突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09
作者:pp9030 日期:2004-10-29 10:56 所屬:主機板


補充上面的問題一下

我剛忘了說我以上不同牌的記憶可是都是ddr400-256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08
作者:JG 日期:2004-10-29 09:59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