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板 a7v800 cpu amd k7 ram 512 顯示卡 GeForce4 MX440 64MB 可以換上華碩 - V9570TD顯示卡嗎 請各位大大提供意見 謝謝
請問sp1有什麻好的呢??
如果我一次調太高,電腦會變怎樣,要怎麻解決??
請問一下如果我超頻後會不會傷到其他的硬体丫??像是會不會可能燒掉記憶体還是什麻等的硬体丫~~謝謝
xp2600+的外頻最好調到多少就好??就是不傷cpu及不調高電壓的情況!! 還有我在調外頻那有看到第一個是auto接下來是200、333、400是要選哪個最好丫,選好就是超頻了嗎?請各位高手教一下!!
請問一下有人知道這塊板子的1394怎ㄇ用ㄇ!? 它不是有內建1394ㄇ? 但板子上1394ㄉ插槽怎ㄇ長那樣ㄋ!? 不能直接接1394.....>"< 是要另外買轉接線或轉接卡ㄇ? 救救我吧~~~~~
我的也是會有中斷問題,尤其是安裝顯示卡Driver後很容易出錯誤訊息,後來重灌XP ,灌完後先把所有的修補程式UpDATE完後才開始裝Driver,昨天用了一天都沒有問題。 大家可以試試。
請問為什麼我剛買回來 開機出現CMOS checksum error -Defaults loaded 然後bios處理器跑出600MHz 把他
我有一塊p4s800的主機板和華碩9600的顯示卡,其餘的配備要怎麼配比較不會衝突呢??
我剛忘了說我以上不同牌的記憶可是都是ddr4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