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A7V880
斷電跟軟體相衝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nilregor
Posted:2004-10-29 14:19
我的也是會有中斷問題,尤其是安裝顯示卡Driver後很容易出錯誤訊息,後來重灌XP ,灌完後先把所有的修補程式UpDATE完後才開始裝Driver,昨天用了一天都沒有問題。
大家可以試試。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nilregor
Posted:2004-10-29 14:30:00
嗯 對了,補充一點,這次我沒灌VIA 4IN1 就不會當了@@
:Evan295
Posted:2004-11-08 18:26:00
請問一下喔
你灌的VIA 4in1是幾版的? 是主機板所附的驅動程式片裡的嗎?
若是的話建議你去 http://www.viaarena.com/default.aspx?PageID=2 這裡抓最新版的4.53 4in1
這版是kt880上市後才發表的驅動程式,你試試看吧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