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華碩-A7V880
    斷電跟軟體相衝問題
   
   
 

作者 :nilregor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29 14:19
我的也是會有中斷問題,尤其是安裝顯示卡Driver後很容易出錯誤訊息,後來重灌XP ,灌完後先把所有的修補程式UpDATE完後才開始裝Driver,昨天用了一天都沒有問題。

大家可以試試。


 
  :nilregor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29 14:30:00
 
  嗯 對了,補充一點,這次我沒灌VIA 4IN1 就不會當了@@

  :Evan295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1-08 18:26:00
 
  請問一下喔
你灌的VIA 4in1是幾版的? 是主機板所附的驅動程式片裡的嗎?
若是的話建議你去 http://www.viaarena.com/default.aspx?PageID=2 這裡抓最新版的4.53 4in1

這版是kt880上市後才發表的驅動程式,你試試看吧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