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9 秒。

還不錯,只是有一點…

用了一年多,燒錄部份都很不錯(壞片率低,除非是用不明品牌的燒片…),高速燒錄52x時比較不穩,聲浪頗大… 現在有一個問題,就是按退片時光碟機耍任性,要按好幾十下它才願意退出,有人遇過同樣的問題嗎…?(最近愈來愈任性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83
作者:linryo2002 日期:2004-10-31 23:33 所屬:燒錄器


為什麼CT726D看VCD裡人有毛邊現象?

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一直很疑惑的人的提問> 不過整體而言,這個LCD很不錯用。現在光華商場含稅10500元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82
作者:qoo149 日期:2004-10-31 23:09 所屬:液晶螢幕


分享器可以分享在分享ㄇ~?

我本來有一ㄍ四埠ㄉ~~!滿ㄌ~!可是又不想ㄑ買7埠ㄉ~~!那請問各位喔~~??可以再街一ㄍ四埠ㄉ再我第一台分享器上ㄇ~~?^_^可以幫我解答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81
作者:阿勒勒 日期:2004-10-31 23:03 所屬:IP分享器


有請高手幫我建議一下 ^^||

CPU: Intel P4-2.8GHzE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RAM: 金士頓256MB DDR400 * 2 顯示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80
作者:咖哩飯 日期:2004-10-31 22:43 所屬:CPU


●新手問問題~麻煩各位高手幫我看一下~

想裝一台電腦 麻煩各位高手幫我看一下~ 以下的配備有什麼問題或是有什麼建議的 謝謝!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79
作者:supereric 日期:2004-10-31 22:03 所屬:CPU


ATI 9200SE

想請問一下… 1.「P4S333-VM」只能插4x的顯示卡… 但是我想買ATI 9200SE 這可以支援4X/8X… 哪如果買了,會不會有相衝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78
作者:ayaueto75 日期:2004-10-31 21:05 所屬:顯示卡


有合適的主機板嗎?

我目前是用 GA-7ZXE 的主機板 CPU Athlon 1.0G 可是主機板掛了 想問有適合這顆CPU的主機板嗎? 因為我有新電腦了~這是舊的,不想花費太多錢 他是SDROM 或者是有中古電腦介紹一下吧 感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77
作者:小氓 日期:2004-10-31 21:00 所屬:CPU


想組1台電腦

上述 若作業系統用windows 98 可以ㄇ? 還是要用WINDOWS XP SP1 哪ㄍ系統較適合ㄋ? 請告知.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76
作者:hongei 日期:2004-10-31 20:57 所屬:CPU


我買的最平宜...

230光華買...好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75
作者:小丙 日期:2004-10-31 20:04 所屬:鍵盤/滑鼠


新手問賽楊D哪一家適合主機板 ?

請問一下主機板 分 會流系統如果我是賽楊 FSB 533 但主機板式是 FSB跑起來有差嗎 會不影響記憶體運算能力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74
作者:柔道 日期:2004-10-31 19:51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