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一年多,燒錄部份都很不錯(壞片率低,除非是用不明品牌的燒片…),高速燒錄52x時比較不穩,聲浪頗大… 現在有一個問題,就是按退片時光碟機耍任性,要按好幾十下它才願意退出,有人遇過同樣的問題嗎…?(最近愈來愈任性了…)
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一直很疑惑的人的提問> 不過整體而言,這個LCD很不錯用。現在光華商場含稅10500元
我本來有一ㄍ四埠ㄉ~~!滿ㄌ~!可是又不想ㄑ買7埠ㄉ~~!那請問各位喔~~??可以再街一ㄍ四埠ㄉ再我第一台分享器上ㄇ~~?^_^可以幫我解答ㄇ~?
CPU: Intel P4-2.8GHzE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RAM: 金士頓256MB DDR400 * 2 顯示卡
想裝一台電腦 麻煩各位高手幫我看一下~ 以下的配備有什麼問題或是有什麼建議的 謝謝! ----------------------------
想請問一下… 1.「P4S333-VM」只能插4x的顯示卡… 但是我想買ATI 9200SE 這可以支援4X/8X… 哪如果買了,會不會有相衝的
我目前是用 GA-7ZXE 的主機板 CPU Athlon 1.0G 可是主機板掛了 想問有適合這顆CPU的主機板嗎? 因為我有新電腦了~這是舊的,不想花費太多錢 他是SDROM 或者是有中古電腦介紹一下吧 感恩~!!
上述 若作業系統用windows 98 可以ㄇ? 還是要用WINDOWS XP SP1 哪ㄍ系統較適合ㄋ? 請告知.謝謝^^.
230光華買...好用
請問一下主機板 分 會流系統如果我是賽楊 FSB 533 但主機板式是 FSB跑起來有差嗎 會不影響記憶體運算能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