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液晶螢幕
奇美-CT726D
為什麼CT726D看VCD裡人有毛邊現象?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qoo149
Posted:2004-10-31 23:09
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一直很疑惑的人的提問>
不過整體而言,這個LCD很不錯用。現在光華商場含稅10500元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shisung
Posted:2004-11-02 03:15:00
可能是顯示卡太爛或VCD品質原本就不佳,我亂猜ㄉ><"
拿同一ㄍ片子到其他液晶螢幕看看..
那未稅就1萬以下了喔-.-
會鼻會太便宜.................
跟手機數位相機一樣不具珍藏價值,今天買,明天舊免費= =
:訪客
Posted:2004-11-14 04:11:00
應該是解析度問題吧
:qoo149
Posted:2004-12-28 22:40:00
是片子的問題,放DVD好的很。感恩!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