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我打錯價格了-__-"

我那時買 12688 , 下面那篇 12800 寫錯ㄌ , -__- , (忘記12800是誰買ㄉㄌ), 記得那時候是那間店每年固定時候的大打折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34
作者:樹雷神武 日期:2003-06-03 14:44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大家是買黑的還是白的??

最近想要敗一台來用, 不知道黑的會不會不好買?? 另外,偶而有看見網友提到熱融塑膠味的問題? 不知道實際使用者的感覺如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33
作者:alou99 日期:2003-06-03 13:34 所屬:液晶螢幕


Max 1.71G

2002年秋 購入 Max OC1.71G (133*13) cpumark 136 最近換XP系統and記憶體就不穩了... 有人在XP下OC133*13嗎? 有的話可不可以給些建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32
作者:MikeLin 日期:2003-06-03 12:12 所屬:CPU


19"SAMPO KM-871TQ聲寶的另一款

這一款是點距0.25的應該不錯吧~~ 有人買嗎>??? 不知感覺如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31
作者:joya 日期:2003-06-03 04:18 所屬:傳統螢幕


很穩定

用了快半年? 很穩定?除了一開始的BIOS有點小瑕疵? 快嗎?還不錯? 從頭到尾都跑雙通道? DDR400的RAM拿來跑DDR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30
作者:chun_wei 日期:2003-06-03 04:04 所屬:主機板


對於屁仙

關於明樣那種屁仙? 各位就不用多費唇舌了! 反正這種人到哪都有? 看多了啦? 反正?真有實力就叫他到咱園區去應徵工程師試試? 包證他不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29
作者:chun_wei 日期:2003-06-03 03:30 所屬:CPU


此卡影像處理晶片為多少bits

此卡影像處理晶片為多少bits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28
作者:ffcloud152 日期:2003-06-03 02:22 所屬:其他週邊


小心

要買這塊板子的人當心了 記憶體是聯強的不能買 記憶體晶片是雜牌也不能買 因為會衝到 還有顯示卡是AGP Sis6326 也不能買 都會衝到 小弟就是受害者阿 後來換了金士頓的記憶體 跟以前古老的PCI顯示卡就行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27
作者:t0192977 日期:2003-06-03 00:31 所屬:主機板


送修吧

你拿去送修 廠商會檢測 辦定在正常狀況下燒毀 = 算保固 辦定人為 = 當然沒保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26
作者:caoq 日期:2003-06-03 00:24 所屬:CPU


保固問題????

有沒有人可以給我一個答案, 宇瞻的記憶體有終身保固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25
作者:yenlin 日期:2003-06-03 00:18 所屬:RA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