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打錯價格了-__-" |
|
我那時買 12688 , 下面那篇 12800 寫錯ㄌ , -__- , (忘記12800是誰買ㄉㄌ), 記得那時候是那間店每年固定時候的大打折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34 |
| 作者:樹雷神武 |
日期:2003-06-03 14:44 |
所屬:液晶螢幕 |
| 請問大家是買黑的還是白的?? |
|
最近想要敗一台來用,
不知道黑的會不會不好買??
另外,偶而有看見網友提到熱融塑膠味的問題?
不知道實際使用者的感覺如何??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33 |
| 作者:alou99 |
日期:2003-06-03 13:34 |
所屬:液晶螢幕 |
| Max 1.71G |
|
2002年秋 購入
Max OC1.71G (133*13)
cpumark 136
最近換XP系統and記憶體就不穩了...
有人在XP下OC133*13嗎?
有的話可不可以給些建議...!!!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32 |
| 作者:MikeLin |
日期:2003-06-03 12:12 |
所屬:CPU |
| 19"SAMPO KM-871TQ聲寶的另一款 |
|
這一款是點距0.25的應該不錯吧~~
有人買嗎>???
不知感覺如何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31 |
| 作者:joya |
日期:2003-06-03 04:18 |
所屬:傳統螢幕 |
| 很穩定 |
|
用了快半年?
很穩定?除了一開始的BIOS有點小瑕疵?
快嗎?還不錯?
從頭到尾都跑雙通道?
DDR400的RAM拿來跑DDR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30 |
| 作者:chun_wei |
日期:2003-06-03 04:04 |
所屬:主機板 |
| 對於屁仙 |
|
關於明樣那種屁仙?
各位就不用多費唇舌了!
反正這種人到哪都有?
看多了啦?
反正?真有實力就叫他到咱園區去應徵工程師試試?
包證他不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29 |
| 作者:chun_wei |
日期:2003-06-03 03:30 |
所屬:CPU |
| 此卡影像處理晶片為多少bits |
|
此卡影像處理晶片為多少bits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28 |
| 作者:ffcloud152 |
日期:2003-06-03 02:22 |
所屬:其他週邊 |
| 小心 |
|
要買這塊板子的人當心了 記憶體是聯強的不能買 記憶體晶片是雜牌也不能買 因為會衝到 還有顯示卡是AGP Sis6326 也不能買 都會衝到
小弟就是受害者阿 後來換了金士頓的記憶體 跟以前古老的PCI顯示卡就行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27 |
| 作者:t0192977 |
日期:2003-06-03 00:31 |
所屬:主機板 |
| 送修吧 |
|
你拿去送修 廠商會檢測
辦定在正常狀況下燒毀 = 算保固
辦定人為 = 當然沒保固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26 |
| 作者:caoq |
日期:2003-06-03 00:24 |
所屬:CPU |
| 保固問題???? |
|
有沒有人可以給我一個答案,
宇瞻的記憶體有終身保固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25 |
| 作者:yenlin |
日期:2003-06-03 00:18 |
所屬:RAM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