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clerklin  |
Posted:2003-07-17 17:30:00 |
| |
| |
請問一下樓上大大c1.3g要如何超頻到1.7g?
跟系統有關嗎?
我的p3-550e也想換成這一個說,我現在用的是win2000!
若c1.3g超到1.7的話跟400外頻的c1.7g誰比較快不曉得有沒有人知道?
|
|
| |
:vlsidada  |
Posted:2003-08-08 19:19:00 |
| |
| |
單比CPU的話,閹割過的C1.7G真的很無力,Cache只剩一半,效能真的有差,當然是C1.3G oc 1.7G來的好,但前提是你要能將C1.3G超到1.7G....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