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學鼠最好不要用鼠墊...剛開始我也是用鼠墊就是亂跑...因遇到平面不平時就會不聽使喚...把墊子拿掉就正常了..我是用辦公用電腦桌不加桌墊....但記得三不五時擦拭一下鼠底才不會卡髒物喔....想用玻璃桌墊不知光點會不會反射造成亂點???
有用過的請發表一下您的意見~
我最近要買螢幕,不知道哪一台比較好?
請問大家有誰知道何處可以買到A7N266(非VM)的板子<先前有人提過<我發現該阪子用的是nforce2的晶片,並請告知價錢預算,謝謝
我想請問一下各位,我有在華碩的網站下載了最新版本的BIOS,可是為何在XP2000+(MODEL6)找得到支援主機板A7V133,而在XP2000+(MODEL8)確找不到支援A7V133,我想請問(MODEL6)(MODEL8)是代表什麼意思,請各位先進不吝賜教
我每四個月就要送修一次 真是的 而且為來用都壞再同一個地方 那就是第190軌壞掉 真神 因為送修回到手裡的不是同一顆但壞的地方卻一樣 不知該說什麼勒 聽店家說有很多人也遇到同樣問題 難怪梭魚7代要將 ic防護蓋 拿掉 因為是他造成散熱不良導致壞軌出現 我買的是梭魚4代
請問intel網卡是哪一家代理ㄉㄚ?最好有聯絡電話,謝謝!煩請告知
我要用這張cpu 那要怎麼搭配電腦比較穩勒
用這隻前我是用 極光旋貂 的 我覺得 無線的優點就是沒有線的阻礙 不用怕線卡到或者是損壞 看電影時 還可以做遠一點 ^^Y 缺點是 滿
聲音大小是還好,它真的會挑的cd-rw的片嗎? 但我看它背後的說明上寫可以讀cd-rw及cd-r的片丫! 因為我想買它但又怕它會挑片…………苦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