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DVD ROM
BENQ-16X
BENQ - 16X 真的好嗎?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kdown2003
Posted:2003-06-05 13:40
聲音大小是還好,它真的會挑的cd-rw的片嗎?
但我看它背後的說明上寫可以讀cd-rw及cd-r的片丫!
因為我想買它但又怕它會挑片…………苦惱!~~~~~~~~`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ee88521
Posted:2003-06-13 16:27:00
我用起來還好耶,倒是還沒挑片過,反倒是學校的Lite-ON 16 DVD狂會挑片..Sony 16X DVD偶而會挑..
:ibm123
Posted:2003-10-12 17:42:00
OK我自己有一台BenQ1650S不錯用
不挑片
聲音小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