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OUTLOOK有問題,因無法修復,所以決定重灌 所以小玩了一下超頻,竟發現我的CPU可以調倍頻 可以不加電壓跑166 X 11 = 1833
國內晶圓走勢不強將在近期出清
我聽人家說現在買到的1700+都超不上去,真的嗎?一定要買0309附近的才可以超到2600+嗎?
有問題的可以看勝創技術支援.這樣會比較好 http://www.kingmax.com/chinese/product/DDR400/ddr400_home.htm
注意威健代理的精英K7S7AG是沒有1394的跟超頻者天堂網站http://www.overclocker.com.tw/article/0304/r
請問個位有誰知道要如何下載nVIDIA這片主機板的相關驅動程式.請大家幫忙一下我是英文白癡.把步驟公佈在這裡好嗎
小弟的配備 p4-2.4 CPU ASUS p4s8x 主機板 ELSA 525 64MB Ti4200 顯卡 勝創 256MB DDR33
很好用沒問題價錢也很合理,好用,穩定。 華碩p4p800主機板 cpu :2.4CG king max 256ddr400X2 硬碟:MAT 80G8M DVD :ASUS 16X 燒錄機:LITEON 52X 用了幾天都沒問題
根據 Tom 硬體指南的測試, 效率不錯喔 http://www.thg.com.tw/mainboard/03q2/030603/nforce2_11boards-16.html
我之前也是用intel後來改用amd,我一直覺得amd俗又大碗而且我自己測試下還發現amd2000+的可以幹掉intel2.2g所以……,我覺得見人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