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loveliu  |
Posted:2003-06-12 11:49:00 |
| |
| |
去更新BIOS + 重灌試試
網路上有提到P4S8X的 Reboot問題
|
|
| |
:700877  |
Posted:2003-06-18 21:05:00 |
| |
| |
技嘉GigaByte GA-8SR533P+ 配勝創DDR333 256記憶體,開機跑程式時有時會死當,換成勤茂DDR333 256後問題就不再發生
|
|
| |
:cnli0  |
Posted:2003-07-13 11:19:00 |
| |
| |
你先灌主機版AGP驅動程式,還是先灌顯示卡驅動程式
|
|
| |
:buttson  |
Posted:2003-07-15 16:40:00 |
| |
| |
跟你一樣 是P4S8X的問題!!
更新BIOS後DDR跑266 CL2.5重裝XP 就OKㄌ
|
|
| |
:cnli0  |
Posted:2003-08-03 14:16:00 |
| |
| |
是主機版的問題,可以和別人借主機板裝裝看,我覺的是主機板上控制記憶體的相關硬體有問題,由其是使用 SIS 晶片較常出現此問題,我之前使用P4S333也有相同問題(也是SIS晶片)
|
|
| |
:powbin  |
Posted:2003-08-03 22:58:00 |
| |
| |
回應下面各位大大...
小弟有上ASUS的官方網站看P4S8X BIOS的更新.
裡面並無提到任何有關自動RESET的更新...
因為小弟無更新BIOS方面的經驗..所以可能要請友人幫偶用..
所以想確認一下..這樣ㄉ做法是否能解決小弟電腦目前的問題.
感激不境.......
小弟直接就灌顯示卡ㄉ驅動ㄌ..沒灌AGP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