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有人有用過嗎 |
|
請問有人有用過嗎,評價如何?????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34 |
| 作者:march168 |
日期:2003-06-13 11:22 |
所屬:印表機 |
| 請問這張網卡要如何做網路"開機"? |
|
請問這張網卡要如何做網路"開機"?
型號是不是這樣:LM-580TX+ ?
知道的煩請指導一下吧!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33 |
| 作者:WALK |
日期:2003-06-13 09:06 |
所屬:網路卡 |
| 這一台真的是全區的嗎?? |
|
請問各位高手,其他品牌頂多可以改五次編碼,那這一台要改嗎,還是所謂全區就是不用改編碼,就可以看呢??請高手指點一下吧!!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32 |
| 作者:CHUNGSHANG |
日期:2003-06-13 02:24 |
所屬:DVD ROM |
| 普通普通 |
|
我在大潤發買1499元 還不錯用 只可是太大聲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31 |
| 作者:birdking1 |
日期:2003-06-12 22:57 |
所屬:燒錄器 |
| 光碟盤退進去速度很慢是正常的嗎? |
|
請你各位你們的也是這樣嘛?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30 |
| 作者:junjay |
日期:2003-06-12 20:42 |
所屬:燒錄器 |
| 自組電腦,各位大大看一下吧!! |
|
AMD XP2000+
技嘉 8ST800L
金士頓 DDR333 256MB*2
恩雅 MX440
這樣配好嗎??拜託告訴我一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29 |
| 作者:yugrgr |
日期:2003-06-12 15:34 |
所屬:CPU |
| 拜託各位大大~ |
|
關掉主電源(拔插頭)後
再重新開機的話
bios就會回到初始值
只要到一開機時的畫面
就會自動進入bios
誰能教教我為什麼會這樣
真的是十二萬分的感激ㄚ~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28 |
| 作者:aup3cjo4 |
日期:2003-06-12 12:58 |
所屬:主機板 |
| Good |
|
It's good and fsat.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27 |
| 作者:john1chen |
日期:2003-06-12 12:01 |
所屬:DVD ROM |
| elixir顆粒的不要買壓 |
|
同學使用一年剛好過保固就掛了!
其他朋友小心唷~~~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26 |
| 作者:sloveliu |
日期:2003-06-12 11:42 |
所屬:RAM |
| 很穩,效能強,功能多,^_^ |
|
這一張板子不錯,用了一個月都沒有問題,
效能變的更強,買了絕對不會後悔.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525 |
| 作者:lizardone |
日期:2003-06-12 11:15 |
所屬:主機板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