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華碩-P4S533-MX
    拜託各位大大~
   
   
 

作者 :aup3cjo4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6-12 12:58
關掉主電源(拔插頭)後

再重新開機的話

bios就會回到初始值

只要到一開機時的畫面

就會自動進入bios

誰能教教我為什麼會這樣

真的是十二萬分的感激ㄚ~




 
  :EIN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6-26 00:09:00
 
  可能是你的BIOS沒電囉!!
因為我有一個朋友也是和你一樣的情況!!

  :aup3cjo4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6-26 23:13:00
 
  感謝EIN大大的回應

我打算拿回去給商家檢查

因為我po這篇文章時

才買了兩個多禮拜

clear cmos的我也檢查過了

我可以拿別台電腦的電池測嗎??

  :zen-tai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8-25 10:09:00
 
  之前也有這問題,結果是鍵盤壞了。


  :n53020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9-03 11:00:00
 
  我的電腦也有這樣的問題?
各位大大有誰知道這是哪裡出問題ㄋ
狀況是這樣:電源插上時開機先發出很長的常音然後要強制關機後重開機就會進入BIOS設定畫面

  :lee54112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0-29 16:54:00
 
  可能性1:電池沒電或沒完全裝好.2:軟碟或光碟.硬碟排線插反...都會一開機就回到BIOS畫面..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