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P4S533-MX
拜託各位大大~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aup3cjo4
Posted:2003-06-12 12:58
關掉主電源(拔插頭)後
再重新開機的話
bios就會回到初始值
只要到一開機時的畫面
就會自動進入bios
誰能教教我為什麼會這樣
真的是十二萬分的感激ㄚ~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EIN
Posted:2003-06-26 00:09:00
可能是你的BIOS沒電囉!!
因為我有一個朋友也是和你一樣的情況!!
:aup3cjo4
Posted:2003-06-26 23:13:00
感謝EIN大大的回應
我打算拿回去給商家檢查
因為我po這篇文章時
才買了兩個多禮拜
clear cmos的我也檢查過了
我可以拿別台電腦的電池測嗎??
:zen-tai
Posted:2003-08-25 10:09:00
之前也有這問題,結果是鍵盤壞了。
:n53020
Posted:2003-09-03 11:00:00
我的電腦也有這樣的問題?
各位大大有誰知道這是哪裡出問題ㄋ
狀況是這樣:電源插上時開機先發出很長的常音然後要強制關機後重開機就會進入BIOS設定畫面
:lee54112
Posted:2003-10-29 16:54:00
可能性1:電池沒電或沒完全裝好.2:軟碟或光碟.硬碟排線插反...都會一開機就回到BIOS畫面..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