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啦~~
在買的時候可以當場測試看看嗎.??..如果回家打開發現有亮點的話可以要求換穫嗎.??..有買過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嗎.^^..謝謝
教教偶唄!! 華碩ㄉP4主機板可裝AMD-XP系列ㄇ??
我二個月前在順發買的,當時要880元,有附USB線及插座....是不錯的產品,現在的電腦商品價錢掉的好快ㄚ.....
最近朋友叫商家組了一顆...因為有點問題所以叫我去幫他看看... 雖然修好了...但因為好奇想知道Celeron2.0G效能如何...所以做了些測試
我的xp2200+搭配的主機板是微星746F Ultra 風扇是超級颱風(支援到xp2200) 但是為何我的cpu溫度卻是五十幾六十度? 大約要在幾度範圍才算是正常阿? 謝謝各位先進
記得出12倍cdrw時代理商曾說不要再出scsi機種 害我買ide介面後又出scsi介面 爛
現在的DVD燒錄機 是否可以對COPY 百視達租來的DVD
Maxtor 6Y 120PO分割後 117240MB, 還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