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Intel-Celeron 2.0G 盒裝
不推薦...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sloveliu
Posted:2003-06-15 11:27
最近朋友叫商家組了一顆...因為有點問題所以叫我去幫他看看...
雖然修好了...但因為好奇想知道Celeron2.0G效能如何...所以做了些測試
整體而言...差...超頻性...差(可能他買到體質不好的吧...)
要買Intel CPU的話...建議還是買Pentium4的...因為...效能實在是差太多了...不然同價個的話買AMD XP會比較好...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cddisk2000
Posted:2003-06-28 17:00:00
對於便宜的人來說真的是很好的了因為有的賽揚的品牌造福的許多人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