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很棒!
那Deluxe版要多少?
我用過..如果大量列印(一次印個100-200)的話...不太穩喔 .會出錯
請問一下我的板子是技嘉6OXET目前搭配創見得256+128那如果我再加上聯強的512會不會不相容阿..那執行上會不會不穩ㄋ..謝謝 ps.因為聽說聯強的512相容好像有相容上的問題在..
目前使用不到2個月,還沒大狀況-網頁略DELAY,購買的經驗卻很 "韓風"- NOVA 站前店1F LF-SIDE三星經銷商: 小姐言明可挑,拆開包
我昨天買了一台1740元 回家燒資料32x vcd對燒52x 白金片也燒的粉順
這一顆是.13製程的嗎?? 好不好用呀?? AMD 2500+等於 P4多少GHz??
現在光華的店家,那一家有這片主機板,這片好用嗎?? 我需要的東西為Barton 2.5g+磐英8k9ai+kingston kt400 256mb ddr 約十組!! 可否來信或來電報價,電話:0938975007 俞先生!!
以前我一直覺得Intel的CPU一直是最好的 但近年來我完全改觀了 早在以前的時候 其實AMD並沒有完全輸給Intel 只是大家一直都把Int
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只有配250w的但是好像也賣快2000也 真的有含300w的2000元嗎? 請問一下在哪買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