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這張很棒!

這張很棒!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14
作者:FX 日期:2003-06-18 18:59 所屬:音效卡


那Deluxe版呢?

那Deluxe版要多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13
作者:FX 日期:2003-06-18 18:58 所屬:主機板


評價

我用過..如果大量列印(一次印個100-200)的話...不太穩喔 .會出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12
作者:ssea 日期:2003-06-18 12:00 所屬:印表機


請問聯強的512

請問一下我的板子是技嘉6OXET目前搭配創見得256+128那如果我再加上聯強的512會不會不相容阿..那執行上會不會不穩ㄋ..謝謝 ps.因為聽說聯強的512相容好像有相容上的問題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11
作者:ssea 日期:2003-06-18 11:46 所屬:RAM


敬請慎察

目前使用不到2個月,還沒大狀況-網頁略DELAY,購買的經驗卻很 "韓風"- NOVA 站前店1F LF-SIDE三星經銷商: 小姐言明可挑,拆開包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10
作者:aiddesign 日期:2003-06-18 11:31 所屬:液晶螢幕


正點喔

我昨天買了一台1740元 回家燒資料32x vcd對燒52x 白金片也燒的粉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09
作者:勢在必德 日期:2003-06-18 10:34 所屬:燒錄器


請問

這一顆是.13製程的嗎?? 好不好用呀?? AMD 2500+等於 P4多少GHz??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08
作者:sonic678 日期:2003-06-18 08:24 所屬:CPU


請問現在那一家有??

現在光華的店家,那一家有這片主機板,這片好用嗎?? 我需要的東西為Barton 2.5g+磐英8k9ai+kingston kt400 256mb ddr 約十組!! 可否來信或來電報價,電話:0938975007 俞先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07
作者:zanzer 日期:2003-06-18 06:52 所屬:主機板


關於以下..各位玩家有什麼感想呢?

以前我一直覺得Intel的CPU一直是最好的 但近年來我完全改觀了 早在以前的時候 其實AMD並沒有完全輸給Intel 只是大家一直都把Int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06
作者:nicholas5368 日期:2003-06-18 03:15 所屬:CPU


光華哪裡買?

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只有配250w的但是好像也賣快2000也 真的有含300w的2000元嗎? 請問一下在哪買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605
作者:kkchen 日期:2003-06-17 22:25 所屬:機箱 Power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