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我使用『MPEG4』時播放影像與錄製影像無法正常運作,問題為何?

我在使用MPEG4時,有照麗臺網站上的方法設定,但是為何播放中的影片會讀取不順,還會停格、影像會模糊不清,在擷取完MPEG4影片時,也會有影像停格、解析度不夠,請問要怎麼設定,使影像播放正常、影片中的畫質呈最佳狀態?(除了使用MPEG4之外,其他的錄影格式一切都正常)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26
作者:ffcloud152 日期:2003-06-26 09:27 所屬:其他週邊


昨天剛買很不錯

昨天剛買很不錯,除了外型不怎麼樣! 比在學校用的ViewSonic VA520感覺還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25
作者:amos777 日期:2003-06-26 01:51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一下…

這一塊跟麗台A340比起來… 哪一塊比較好呢?好在哪裡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24
作者:hammerapu 日期:2003-06-25 23:20 所屬:顯示卡


覺的不好..好像有點受騙的感覺..

pro9200好像分好幾款....要買之前先看清楚 我買的pro9200 server ...覺的不怎麼好用..... 玩魔獸3還會可他媽的當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23
作者:mmy 日期:2003-06-25 16:01 所屬:顯示卡


有人使用過P4C800嗎

我想組一台新的電腦 在考慮P4C800 CPU-P42.6C POWER-七盟8320 RAM:金士噸256 但是光主機板跟CPU就可以組一台電腦了.. 所以想知道P4C800它有沒有這個價值..穩不穩定 不然怕買了會槌心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22
作者:betty lin 日期:2003-06-25 10:45 所屬:主機板


真的有這張...

在技嘉的網頁中真的有 GA-8IPE1000 其中還有分 GA-8IPE1000MK GA-8IPE1000MT 跟 GA-8IPE1000 Pro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21
作者:wang8egg 日期:2003-06-25 10:07 所屬:主機板


誰來救救我阿

請問一下那個軔體有辦法改回去之前的設定嗎 因為我懷疑是店家幫我"升級"到52倍後有問題 之前燒片都還好 現在燒的速度變很慢 而且連讀的時候都會有lag 的情況發生 轉一轉就停下來...真的是很討厭 我想拿回去給原本的店家處理 唉唉..希望可以搞定這個問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20
作者:Fox Mulder 日期:2003-06-25 03:19 所屬:燒錄器


要換新的cpu

請問一下~~這個板子如果要裝1.8g 的cpu是不是更新bios呀~~ 我用把1.8裝上去後就不能開了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19
作者:oasis0919 日期:2003-06-25 00:08 所屬:主機板


此台不是全區的DVD

這台是不錯,但是不是全區的 要買全區的朋友不要像我這樣被唬了 去看官方網頁的最後一句 *本產品可讓您更改DVD區域碼的設定,以符合世界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18
作者:d0603 日期:2003-06-24 21:56 所屬:DVD ROM


買512mb,不如組RAID

512mb要2200元 不如買硬碟wd 40G:2350元 加raid卡:990元還比較划算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17
作者:f26719642 日期:2003-06-24 20:00 所屬:RA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